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姐姐好饿》小S频撩黄渤 黄渤放箭:你样样输林志玲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20:14: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姐姐好饿》小S频撩黄渤 黄渤放箭:你样样输林志玲- 责任编辑:Penny

  看过《康熙来了》的亲一定对小s的主持风格不陌生,大胆泼辣吃男性豆腐常有的事儿,自从结束那节目后小s接了新节目《姐姐好饿》昨天开播,黄渤被邀请第一个参加首期节目的男神压力肯定是有滴,我们来回顾下现场。

  21日晚上,小S新节目《姐姐好饿》在爱奇艺开播。作为小S的首个网综秀,小S更显麻辣,频撩黄渤,并逼问黄渤更喜欢小S还是林志玲,谁知黄渤不吃这一套,对她不断“放箭”。面对这样的画面,有网友感叹“没想到你连黄渤都不放过。”

小S摸黄渤胸肌

小S摸黄渤胸肌

  黄渤一边被撩一边做菜

  《姐姐好饿》是一档美食谈话类节目,邀请男神来做菜,过程中小S会跟男神互动或者对戏。首期节目并不是之前网传的高云翔,而是黄渤。

  小S以一身黑色女骑装亮相节目,炫酷又帅气。开场不久,小S就给黄渤来了个大拥抱,在拥抱时还不忘把广告念完。

  记者了解到,两人颇有渊源。小S称黄渤为老乡,两人一度用山东话对话。黄渤曾经上过《康熙来了》,在节目中被小S各种亏。在《姐姐好饿》中,作为首期嘉宾,小S还是给足了面子,大赞黄渤演技,还主动要求摸黄渤胸肌,让他无力招架。

  在《康熙来了》中,由于蔡康永在旁边,小S每次对男神收不住时,蔡康永都会拉住她。没了蔡康永的小S放得更开了,节目中,小S一度要求黄渤脱鞋闻脚,因为黄渤开玩笑说他“脚臭”。

小s

小s

  黄渤对小S不断“放箭”

  小S频频对黄渤放大招,黄渤也不干落后,一一回击。当小S说要主演蔡康永导演的一部电影,问黄渤对票房的预期,黄渤说肯定会不错:“几百万肯定是……” 小S瞪眼看他,黄渤立马改口说:“几百万肯定是不可能的”。

  小S不放手,又逼问黄渤:“想看我还是想看林志玲。”与林志玲有过合作的黄渤面对这种艰难的选择迟迟开不了口,表示期待小S和林志玲的火花。

  这样并没有结束这场对话,小S突然来了兴致,要黄渤骂她。被逼无奈,黄渤突然大声:“就是这么幼稚,就是这么可笑是吧!”黄渤说,你天天跟林志玲比,从容貌、身高、体型、涵养、学识,哪一点可以跟人比。让小S直接倒在沙发上说:“你有需要讲这么逼真的话吗?”她还问黄渤,自己是不是方方面面都输林志玲,结果黄渤回击,尖酸刻薄这方面,小S胜过她。

  小S新节目《姐姐好饿》连黄渤都被污了,可以说小S的魔爪不愧是中国最污的女主持,没有比她更厉害的了!《姐姐好饿》男神将接踵而至,美食访谈看小s耍泼可以有。


    更多关于[爱剧透]《姐姐好饿》小S频撩黄渤 黄渤放箭:你样样输林志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