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封神传奇》举行首映发布会 范冰冰、梁家辉玩亲亲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8:17: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封神传奇》举行首映发布会 范冰冰、梁家辉玩亲亲- 责任编辑:Penny

  日前,由李连杰范冰冰梁家辉向佐、祖锋、安志杰等饰演的电影《封神传奇》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并于当晚举办了首映红毯庆典。下面我们一同来看看在发布会上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

《封神传奇》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

《封神传奇》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梁家辉则赞誉范冰冰虽然十年时光已去,但她依旧是妲己最佳扮演者。而李连杰则对向佐一直勤勉练功赞誉有佳。

  向太回应质疑 导演许安:让人们看到中国电影工业水平

  发布会当日,《封神传奇》出品人兼监制向华强、出品人于冬、行政监制陈岚率先登台。作为中国星复出后的首部银幕作品,《封神传奇》与以往的影片风格可谓大相径庭。对于这一巨大的风格转变,向华强表示这是中国星回归影坛的第一步,今后也会陆续推出风格迥异的各类型电影。

《封神传奇》演员

《封神传奇》演员

  而当谈及网友与影迷对影片的诸多疑问时,向太陈岚则表示,自己已经看到了一两篇吐槽的文章,甚至笑称,看了吐槽文章都想和作者做朋友了,因为很好笑。“大家喜欢什么菜,口味都不一样。可是我们的这部娱乐大片,整桌的菜,一定有你喜欢吃的”,陈岚表示愿意自掏电影票请网友看电影:“你们走进影院看一看之后,再来和我讲,我们可以讨论。”

范冰冰梁家辉

范冰冰梁家辉

  此外,作为新导演,许安谈及自己第一部电影处女作便是《封神传奇》这样的大制作,他表示,其实很早之前就有和向华强一起讨论过电影思路。“我们就是想用这部影片,重新定义中国电影工业的高度,所以你看我们请的演员阵容也是最强的。”另外,据许安介绍,片中采用的特效团队也有十余个,全是全球最好的团队。

  范冰冰、梁家辉互赞:一个比一个性感

  在老板和导演登台之后,便是主演的时间了。作为妲己和纣王的扮演者,范冰冰和梁家辉最先上台。原本在片子中二人就是一对儿,没想到登台后,俩人也玩起了“夫唱妇随”的戏码。

范冰冰梁家辉互赞

范冰冰梁家辉互赞

范冰冰梁家辉玩亲亲

范冰冰梁家辉玩亲亲

  范冰冰透露,自己这几天在家整理碟片的时候找出了经典片《情人》这部电影,“真的是家辉哥在《情人》里撩的厉害。感觉现在的小鲜肉都没你性感。”

  而梁家辉对范冰冰的赞美也没落下。按他的话讲,这并非是范冰冰第一次演妲己,十年之前曾有过一次。“可是,十年过去,范冰冰演完还是给人天下第一美人的感觉,这也真的太厉害了。”

梁家辉赞美范冰冰

梁家辉赞美范冰冰

  虽然俩人一直在相互吹捧,但也没显得太见外。按范冰冰所言,自己和梁家辉确实是非常的熟悉,所以当听向太来介绍这个戏,“又是中国星,又是家辉哥一起,我很爱他的,所以很开心就答应了。”范冰冰笑道。

  只不过范冰冰“爱”的还不止家辉哥一个,据介绍,在《封神传奇》范冰冰和李连杰也有一场贴面大戏,“那场戏太厉害了,放了大招。不光李连杰,谁都受不了。”梁家辉笑道,“先不剧透,大家去戏院里看看便知。”

  李连杰赞向佐勤勉 演姜子牙图开心

  提到李连杰,作为曾多次和中国星合作的演员,当天李连杰的亮相也颇令人意外。当天李连杰被安排和向佐一组登台。

李连杰

李连杰

  时隔多年后再度与中国星合作,李连杰表示:“其实五年前向先生就曾找我拍‘封神’,他告诉我他很想拍一部能够彰显中国魔幻的传奇故事,我听后很感动,所以就来了。”

  此次在《封神传奇》中,李连杰饰演了姜子牙一角,只不过,按照他的说法,由于剧情安排,姜子牙在戏中“逆生长”,越长越年轻。“从两百岁最终长到两岁。”李连杰坦言,自己从没这么演过,但也是非常开心,“我跟导演也这么说,很开心演姜子牙,没有人管我,愿意怎么演怎么演。”

李连杰饰演姜子牙

李连杰饰演姜子牙

  此外,对于首次挑梁银幕的向佐,李连杰也毫不掩饰对他的鼓励与赞赏,坦言“我对向佐很有信心,因为他有长达十年的坚持和五年的努力”。

  其实早在影片定档发布会时,向佐就宣称“我是从小看着他(李连杰)的功夫片长大的,也是因为受到他的影响,让我下定决心去练功夫”,而这一坚持就是五六年。发布会上,向佐还大摆pose秀身段,一招一势间颇有宗师风范,就连李连杰也忍不住赞叹“可以去演少年黄飞鸿了。”

李连杰功夫

李连杰功夫

  在当天发布会之后,主创还出席了当晚举行的首映礼。据悉,电影《封神传奇》除了当天到场的几位主演外,还包括黄晓明Angelababy古天乐、文章等主演。该片于7月29日正式上映!

  就范爷和梁家辉两人玩亲亲来看,不少粉丝们看了直呼:大黑牛快来看看你家冰冰要跟梁家辉亲上啦,还不来管管!不过大家也不要紧张,只是为了宣传电影而作的效果而已,冰冰可是要和大黑牛李晨结婚哒,哪有那么容易随便跟别人亲上呢。


    更多关于[爱剧透]《封神传奇》举行首映发布会 范冰冰、梁家辉玩亲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