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2016超女金雯昕汪睿谁厉害? 汪睿资料背景惊人揭秘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6:12: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2016超女金雯昕汪睿谁厉害? 汪睿资料背景惊人揭秘- 责任编辑:Penny

  2016超级女声正如火如潮的进行着,本届的超女金雯昕与汪睿实力都很强悍。那么,金雯昕汪睿到底是谁厉害呢?金雯昕汪睿有什么关系吗?看完下文,你便会清楚的知道了。

金雯昕汪睿谁厉害

金雯昕汪睿谁厉害

  2016超级女声金雯昕晋级后台太硬? 唱歌跑调被Gary表白

  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15进12正式举行,但是学员金雯昕却遭到了质疑!甚至还有网友调侃金雯昕绝对是有后台,不然怎么会跑调也晋级!

金雯昕被质疑跑调有后台

金雯昕被质疑跑调有后台

  Gary强势表白金雯昕 称是自己理想型!

  Gary在今晚的超女决赛现场说金雯昕外貌清纯是自己理想型,何炅让Gary在宋智孝和金雯昕之间选择!

  Gary叹息一声,说道:"我选择就能拥有她们两个人吗?反正感觉两个都得不到,就在心里作为理想型了",何炅调侃:"你周一拥有宋智孝,周六金雯昕好吧?"。

  在15进12比赛中,金雯昕演唱了一首《不完美小孩》,没想到就是这首歌也让金雯昕被质疑跑调有后台!

超女金雯昕成黑马

超女金雯昕成黑马

  在第四场超级演唱会上,金雯昕成黑马

  汪睿包揽超级女声前三场超级演唱会的人气冠军,可谓实力超群。在今晚的超级演唱会上,汪睿以一首《Love story》开场,动情演绎,引来粉丝频频欢呼。在接下来的表演环节,汪睿演唱了之前与李克勤合唱过的《月半小夜曲》,其唱功极为不俗。

  尽管汪睿发挥稳定,仍不敌黑马金雯昕飙升的人气。金雯昕相貌甜美吸引了无数粉丝,甚至被称为直男收割机。本场超级演唱会上,金雯昕演唱了容祖儿的成名曲《挥着翅膀的女孩》,可谓人美歌甜。最终,金雯昕杀出重围,成为继汪睿后第二个夺得人气冠军的超女。

金雯昕后台太硬?

金雯昕后台太硬?

  网友热议:

  佰芊泽花:昨晚金雯昕的确是有些没唱好,但晋级说不定是评委们想鼓励她,是在她身上看到了别人没有的东西,看到了她还有很多的潜力正待开发 平下心来想想,听到金雯昕的歌,你不觉得舒服吗?就算是唱功有欠缺也有可能是在其他方面打动了人心,反正不管怎么样,请大家相信金雯昕,为她加油!

  西洋hx:一早醒来赶紧看一下超女12强名单,还好喜欢的袁子仪和方圆没有被淘汰[鼓掌]不然真的和垃圾台拜拜了[拜拜]!说实话今年的超女想吐槽的实在太多了!为什么人气排名第一的队伍可以全员晋级,不知道选手水平是有参差的吗!那个金雯昕无力吐槽她的唱功了!而且我实在get不到金雯昕她哪里好看,脸超大的!

金雯昕唱的歌好听吗

金雯昕唱的歌好听吗

  要开心的呀:#超级女声# 应把名称改成金雯昕的夺冠之路, 而且说真的长得很一般啊,在生活中算个美女,但娱乐圈比她漂亮清纯的一抓一大把啊,就这届超女里,台妹、嘀嗒和走了的马梦云、陈卓璇 左卓 鲁照华都长得比她漂亮啊,怎么就她被捧成宅男女神了 欣赏不来[拜拜]个人意见实话实说,脑残粉别来喷。

  嗨肉夹馍:又走一个 还是何炅主持节奏快 !终于又看完了一期 有点累, 金雯昕后台太硬了!

超女汪睿蝉联人气冠军

超女汪睿蝉联人气冠军

  超女演唱会悬念迭出 汪睿蝉联人气冠军

  昨晚,超级女声第二场超级演唱会上上虽有不少超女频出状况,但演唱会全程顺利圆满落幕,超女汪睿蝉联人气冠军。她将再次获得本周六晚超女总决赛演唱会上与超级大咖合唱的机会。而之前呼声较高的王金金、金雯昕以及张晓钰虽人气位居前列,但今晚仍无缘夺冠。

超女金雯昕会夺冠吗

超女金雯昕会夺冠吗

  圈9缺席本场演唱会 方圆因病放弃现场表演

  昨晚演唱会上,表演超女状况不断。圈9因为学校考试缺席本周的演唱会。而备受外界关注的方圆,因身体不适没能上台表演。强东玥也因身体原因放弃了演唱,只带来了一曲热舞《CRAZY》。决赛阶段前两周巡演与比赛的高强度压力远远超过了超女们的身体负荷。但这场如同马拉松般的超女决赛不过刚刚开始,超女们究竟能不能抗住重压,让人担心!夺得本场人气冠军的汪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会抓住一些空隙来休息,希望姐妹们也不要硬抗,早点恢复健康。

  视频: 汪睿-无与伦比的美丽

汪睿的歌好听吗

  冠军之争波澜不断 人气王汪睿再获决赛特权

  人气冠军的争夺,依然是昨晚演唱会的焦点。尽管此前呼声最高的王金金与被外界称为最大黑马的甜妹金雯昕场上表现都令人惊艳。但上周人气冠军汪睿依然以更高人气成功卫冕,获得了本周超女总决赛大咖帮唱的机会。据悉,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更好的效果,汪睿挤出了很多时间辛苦排练。夺得人气冠军后,汪睿也表达了对其粉丝的感谢。本场人气冠军汪睿将在本周总决赛跟哪个神秘大咖合唱,7月9日晚19:30分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二场为你揭晓!锁定芒果TV!

人气王汪睿

人气王汪睿

  人气王汪睿卫冕失败 金雯昕成黑马

  汪睿包揽超级女声前三场超级演唱会的人气冠军,可谓实力超群。在今晚的超级演唱会上,汪睿以一首《Love story》开场,动情演绎,引来粉丝频频欢呼。在接下来的表演环节,汪睿演唱了之前与李克勤合唱过的《月半小夜曲》,其唱功极为不俗。尽管汪睿发挥稳定,仍不敌黑马金雯昕飙升的人气。金雯昕相貌甜美吸引了无数粉丝,甚至被称为直男收割机。本场超级演唱会上,金雯昕演唱了容祖儿的成名曲《挥着翅膀的女孩》,可谓人美歌甜。最终,金雯昕杀出重围,成为继汪睿后第二个夺得人气冠军的超女。

汪睿资料背景揭秘

汪睿资料背景揭秘

  汪睿个人资料

  汪睿,1996年1月4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毕业于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梦之声》的比赛,获得全国42强。2014年6月1日,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RIO》,从而正式出道;同年12月,推出个人单曲《Hey U~》。2015年7月28日,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十9岁》。2016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顺利晋级全国20强。

汪睿被称作为”女版王俊凯”

汪睿被称作为”女版王俊凯

  2016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海选时演唱《I really like you》顺利晋级全国300强;同年4月23日,芒果TV《超级女声》百强晋级赛第一场中,演唱《Bad Day》顺利晋级全国100强;同年5月1日,芒果TV《超级女声》百强分班赛第一场中,演唱杨丞琳的《仰望》顺利晋级全国20强,成为入住女声学院的首批正式生之一。

  《超级女声》正在热播中,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超级女声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以小编的口味来看,我就喜欢那种小巧可爱型的。今年的选手中就有这样一位选手,她叫做汪睿,汪睿长相似孙燕姿,被称作为“小孙燕姿”、“背包少女”、“清新系空灵歌者”,汪睿她是属于唱将级的歌手,并且拥有很大的可塑性。而令许多网友们关注的焦点的是汪睿她外形酷似TFBOYS的王俊凯,也被称作为”女版王俊凯”。

背包少女汪睿

背包少女汪睿

  汪睿基本信息

  中 文 名:汪睿

  外 文 名:Rio

  别  名: 汪杰睿、二师兄、女版王俊凯、小孙燕姿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6cm

  体  重:44kg

汪睿身高体重是多少

汪睿身高体重是多少

  出 生 地:广东省深圳市

  出生日期:1996年1月4日

  职业歌手:毕业院校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经纪公司:掌心音乐

  代表作品:Hey U~、梦游飞行、舍不得是我、走、好...朋友

  主要成就:2013年《中国梦之声》全国42强

  2016 年《超级女声》全国20强

汪睿实力如何

汪睿实力如何

  到此,大家应该都清楚金雯昕汪睿是什么关系了吧?或许这就是另外一种友情,在赛场上相爱相杀。不过,对于2016超女比赛,大家看好谁呢?金雯昕?还是汪睿?其实不管是谁卫冕,小编觉得两人在这个舞台已经成长了不少,这就是最大的收获。


    更多关于[爱剧透]2016超女金雯昕汪睿谁厉害? 汪睿资料背景惊人揭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