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视界观]旋风少女2方廷皓最后黑化了吗 ?方廷皓结局跟谁在一起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5:10: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视界观]旋风少女2方廷皓最后黑化了吗 ?方廷皓结局跟谁在一起了? - 责任编辑:Penny

旋风少女2方廷皓最后黑化了吗 ?方廷皓结局跟谁在一起了?

   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三人最后只剩廷皓(陈翔饰)一人,他想戒掉爱百草,却始终无能为力,直到疼爱的妹妹婷宜发生意外,让廷皓固守的世界观崩塌,他却靠着自己从绝望里爬了起来。廷皓变了,但他对百草,却依旧是以前那个温柔的为她排忧解难的骑士。

  在剧中的李恩秀虽然武艺了得,但却还是一个柔情似水的妹子,她最喜欢的人就是方婷宜的哥哥方廷皓。虽然方廷皓一开始喜欢的是戚百草,也感动于曲光雅对自己的爱,但最终还是放下对百草的追求,选择了和他在跆拳道上有共同语言的韩国元武道天才少女李恩。   之前陈翔透露道:“廷皓的人物性格发生了很大变化,第二季可以说他成熟了许多”,同时他还笑问粉丝:“廷皓如果变成了腹黑总裁,你们还会爱我吗?”这也暗示观众方廷皓的人物性格将会在《旋风少女》第二季发生反转。   网曝称方廷皓可能会黑化成为腹黑霸道总裁,并且因为苦恋戚百草多年,始终没有得到百草的回应后,已经变得有点心理变态了。方廷皓还趁机强暴了戚百草,想要借此俘获百草的芳心。   《旋风少女第二季》是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剧,由成志超导演,明晓溪、李雷编剧,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吴磊、郭俊辰、赵圆瑗、雨婷儿、王子璇、蒋依依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

    更多关于[视界观]旋风少女2方廷皓最后黑化了吗 ?方廷皓结局跟谁在一起了?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