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米热全裸海报湿身诱惑 引网友“污力全开”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22:09: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米热全裸海报湿身诱惑 引网友“污力全开”-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半妖倾城》热播,男儿米热颇受大家的关注,特别是一开始米热全裸出镜的场面让网友污力全开。其实,在此前米热全裸海报中我们就见识了米热的完美身材。各位污友们赶紧来欣赏下吧!

米热全裸海报

米热全裸海报

  《半妖倾城》定档6月30 米热全裸大尺度海报引遐想

  备受期待的暑期玄幻巨制《半妖倾城》于今日宣布定档,将于6月30日在芒果TV全网独播。该剧由于正亲自担任编剧与艺术总监,独树一帜地以民国时代为大背景,聚集一批极具颜值的年轻偶像,演绎了一场人与妖之间的虐恋。最新公布的5张冰封主题海报,画面旖旎唯美,极具视觉冲击力。以半妖冬眠为线索对剧中角色及人物关系进行暗示,圣洁与邪恶、爱恨情欲皆跃然纸上。

  《半妖倾城》作为芒果TV暑期玄幻三部曲的第一档,以鲜明的民国、玄幻、人与妖虐恋等独特标签脱颖而出。另外本剧也是于正首次尝试外星人话题,不仅将妖与外星人联系在一起,还将大清国运与外星人进行“混搭”,脑洞开出天际。如此丰富的话题点,也让《半妖倾城》无悬念地成为喜爱玄幻的年轻观众们暑期档最为期待的作品。

半妖倾城海报

半妖倾城海报

  张哲瀚李一桐上演冰封之吻 米热洪尧拼肉体

  《半妖倾城》此次公布的5张定档海报,以唯美的蓝白为主色调,将目光聚焦在剧中的半妖角色,冰封主题同时暗示了半妖需冬眠的习性。

  其中,半妖造型的女一号聂倾城(李一桐 饰)与气质非凡的人类明夏(张哲瀚 饰)相拥一吻的海报,画面绚丽富有诗意,仿若天造地设,CP感爆棚。

  另一张海报中,幽瞳(米热饰)一展健硕身姿,一对黑色羽翼更显邪魅。而聂倾城一袭华贵高雅的金色长裙,虽是人类造型,却已然透露出了万妖之王的女神气场。两者翩跹起舞,亦是情意绵绵。

米热扮演的幽瞳

米热扮演的幽瞳

  如此看来,剧中聂倾城、明夏与幽瞳三者之间的绮丽恋情更加显得扑朔迷离。

  半妖兴邦(洪尧 饰)的海报也极具看点。背后那双让他被视为异类的黑色翅膀在一片茫茫冰雪中愈加奇幻。而他脸上的邪恶笑容,在展现角色性格的同时,似乎也让观众们不难预见他冷酷而复杂的命运。

米热与李一桐

米热与李一桐

  新人集体圈粉 有颜值也不输实力

  由于起用了张哲瀚、李一桐、米热、洪尧等一批极具颜值的年轻偶像,《半妖倾城》自去年12月在横店开机起,就一直备受期待。而小鲜肉们也用实力和表现,来证明此次编剧、制片人于正的大胆冒险实为明智之举。

  除新人外,本剧还有张馨予安以轩阚清子等多位实力偶像明星的倾情加盟,他们在剧中会有怎样的出彩表现,又会与新人创造出怎样的戏剧碰撞,一切都亟待揭晓。

  这个暑期档,在人与妖之间将会掀起怎样的爱与恨、追与逃的倾城传奇,身为半妖却向往安定生活的聂倾城、对倾城充满恨意的江雪舞、深爱倾城的明夏三人之间又将会有怎样的纠葛?6月30日芒果TV,为你揭开这部“半妖·人”绝恋玄幻巨制的神秘面纱。

肌肉男米热

肌肉男米热

  《半妖倾城》肌肉男米热被套路 中二台词反差萌

  娱乐圈流行男色多时,颜值高身材好的小鲜肉老干部层出不穷,最近米热因在于正新作《半妖倾城》中幽瞳一角而受到关注。在剧中扮演幽瞳少爷的他大秀肌肉身材,拥有半妖体质与特异功能,加上俊朗的五官和角色人色讨喜,让他的人气随着剧情播出而高涨。 本周播出的《半妖倾城》中,米热饰演的幽瞳将更全面的展现贴心冷酷呆萌的复杂人格。

半妖倾城男二米热全裸照

半妖倾城男二米热全裸照

  米热头顶“男二”光环 人设讨喜备受好评

  《半妖倾城》作为一部民国奇幻题材大戏,主打的“半妖”概念令人印象深刻。作为剧中半妖之一,幽瞳的戏份举足轻重。私下经常健身并大方秀身材的米热,在第一集就惊艳登场,上身半裸、湿身诱惑,好身材一览无遗。加上变身半妖时的魅惑、高冷,让他赚足了观众眼球。但在面对李一桐饰演的聂倾城时,他又展现呆萌和中二的性格,俘获无数少女心。

  拥有半妖体质的幽瞳,本应流淌着“高冷”的血液,却不料对女主角倾城一见钟情。他不仅疯狂地追求倾城,还不惜暴露自己半妖的身份,对倾城坦诚相见。心思纯良的他在冬眠前还想着“没事,在那之前还可以多杀几个坏人”,一本正经的呆萌脸实力圈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本该冬眠的他却一心惦记倾城,无法安然冬眠便毅然飞向倾城,却引发了爆笑又惊险的意外。

米热肌肉照

米热肌肉照

  米热被“套路” 捉妖师上线搅乱关系

  于今天上午(7月7日)11点播出的第五集里,幽瞳“反差萌”升级。面对“什么是爱”的困惑,幽瞳豪掷千金请人回答。当听到无节操女配“有点污”的回答“爱是要抱在怀里吃奶吗”时,幽瞳一脸不明所以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最终幽瞳理解到的爱的真谛以及他知晓后的行动,让人既感动又心疼。

  在本周周四周五的更新中,捉妖狂人江教授上线,在第一集就见证过半妖的他对捉妖事业痴迷,不少人认为他患有妄想症,连女儿江雪舞都觉得很是无奈。雪舞和江教授的出现,对倾城和明夏的感情以及幽瞳的生活都带来很多改变,让原本甜蜜的感情路线更加危险,剧情发展也更扑朔迷离。

米热大尺度露肉

米热大尺度露肉

  《半妖倾城》米热大尺度露肉 网友舔屏:这很“于正”

  今夏,由于正担任编剧的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一经开播,就成为网络热议的焦点,截止至昨日(7月5日)全网播放量就已斩获两亿。这部被称为“史上最壕网剧”的作品,从制作班底上就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团队担纲,剧情的设定上也是以“给观众讲好故事”为主旨,在演员的选择上更是万中挑一吸睛十足,其中,剧中男二的扮演者米热在剧中的大尺度露肉桥段,赚尽了观众的眼球,噱头十足,引发网友频频戏谑:不错,不错!这很“于正”!

  米热大尺度喷发荷尔蒙,网友“污力全开”。而早在此剧开播初期,网上曝光的一组米热赤裸全身的剧集预热海报,就刷新了观众对整部剧认知的“最大尺度”。不仅如此,在第一集的剧情里米热更是以“湿身诱惑”的设定登场——半裸上身,上围丰满,肌肉诱人,完全诠释了“行走的荷尔蒙”这一名词。如此“大尺度”直接引发了网友们“污力全开”,纷纷调侃道“我是看到米热激凸了吗?”而热评中一条“不错!这很于正!”的评论更是被直接顶到了最赞位置。

米热肌肉显诱惑

米热肌肉显诱惑

  《半妖》被评“很于正”, “最壕”网剧获“最好”认可提到于正,首先映入眼帘的一定是《美人心计》、《宫锁心玉》等爆款大片的画面,他的身上似乎早已被贴上了“票房保证”的标签。而此次的《半妖倾城》也不例外,持续激增的播放量仍在印证着于正超强的口碑效应。

  而“于正风”究竟牛在哪里?其一,每一部制作都不迷信“卡司”,不选最红的明星,只选最合适的演员,剧中主演张哲瀚、李一桐和米热等都不是大众最眼熟的,但却是最具可塑性的新生代;其二,他最懂观众,以内容为王,作最“吸睛”的优质输出。可以说,《半妖》被评“很于正”,是对这部“最壕”网剧“最好”的认可。

米热剧照

米热剧照

  米热全裸海报看了让人想入非非,不过,这也让人见识了米热的身材。感觉米热演的古装可以和马可相媲美了,大家觉得米热和马可相对比谁好看?小编觉得米热出演《半妖倾城》这部影片还真是选对角了,看好米热。


    更多关于[爱剧透]米热全裸海报湿身诱惑 引网友“污力全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