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意思]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玩的游戏名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21:08: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意思]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玩的游戏名- 责任编辑:Penny

  《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今晚开播啦,居中男主角肖奈是A大计算机系的牛人,是个外表孤高冷傲,说话不容他人辩驳,但内心其实超级腹黑,而且良好的教养使得他谈吐优雅。那么肖奈在剧中玩的游戏名是什么?游戏里的角色是什么?一起跟小编看看吧!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肖奈玩的的游戏是什么游戏:梦游江湖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玩的游戏名_游戏里的角色介绍

  梦游江湖,当代作家顾漫的校园言情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网游之少年绝色》提及到的游戏。是顾漫根据中国网易公司开发的大话西游3和梦幻西游的游戏场景结合在一起幻想出的一款很强大很好玩的网络游戏。其中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男主角肖奈和女主角贝微微就是通过游戏相识相恋的。共分为两版本,梦游1是风腾集团旗下风腾科技自主开发运营的一款武侠游戏,梦游江湖由上海的风腾网络开发,梦游江湖2由肖奈的公司致一科技开发,风腾网络负责投资。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玩的游戏名_游戏里的角色介绍

  肖奈游戏里的角色:一笑奈何

  一笑奈何在网游《梦游江湖》中是本服第一高手,职业为魅者,身负一把古琴,黑发如夜,白衣翩翩,仿若从画中走下来的人一般。他等级高、装备强、PK猛、操作准,是标准的RMB大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