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李宇春网综首秀被催婚 与Henry大秀恩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20:17: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李宇春网综首秀被催婚 与Henry大秀恩爱- 责任编辑:Penny

  李宇春最近参加了《你正常吗3》的录制。节目中,李宇春与嘉宾各种搞笑,甚至被何炅问了一个众多粉丝关心的话题:什么时候结婚啊!李宇春机智回复:好的。

李宇春网综首秀

李宇春网综首秀

  “变成异性后爱上自己这正常吗”,李宇春斩钉截铁地回答“正常啊”!。“什么时候结婚啊?”,李宇春脱口而出“XX”,这一幕发生在《你正常吗3》的录制现场。录制当天,网上就爆出录制花絮,李宇春和Henry牵手,被Henry叫做“春春宝贝儿”,Henry还背起李宇春走路,看到这些照片,玉米纷纷表示吃醋、受到一万点暴击!该来的总归是要来的。

  不仅如此,春春还在节目中大方回答何炅老师关于“何时结婚”的问题,爆料儿时趣事,让网友不仅惊呼:原来,你是这样的李宇春啊。

李宇春与Henry秀恩爱

李宇春与Henry秀恩爱

  李宇春全程被“撩” 网友:大华,录完节目别走

  作为李宇春的网综首秀,开场就与众不同,现场所有人都用一个专属表情包挡在脸前,李宇春举着“小恶魔”表情包走上台,停在何老师的“呆呆”表情和Henry的“便便”表情中间。被问到为什么选择这个表情,春春是这么回答的:“因为不是纯圆的脸型”,有网友就弹幕评论说“不是纯元的是甄嬛的么?”这脑洞也是给跪了。

  可能是最近在一档名叫《放开我北鼻》的节目中照顾小北鼻的缘故,Henry在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李宇春后,被她的婴儿皮肤惊呆,指着她的脸说,“像一个小baby屁股的皮肤”,令人哭笑不得。随后还主动开启撩妹模式,“你可以叫我欧巴”。

  随后二人搭档答题,在被问到“男生帮女生拎包这正常吗?”时,李宇春和Henry来了一次角色扮演,情景再现。Henry叫着宝贝儿,把手伸向李宇春,李宇春有一瞬间愣住,随后很自然地把左手递了上去,就这样,两人第一次牵手了!Henry随后一口一个宝贝儿,希望帮春春背包,无奈春春说:“你干嘛?不用了,真的不用了。”最后在何炅老师的提点下,二人又上演了一出“你今天录节目累吗?你包沉吗?那我来背你吧!”的偶像剧,搞得现场阵阵尖叫。

  牵手、背背,还一口一个春春宝贝儿,遇到二人意见统一并且答题正确,Henry高兴地直接抱起春春,脚离地,还转了两圈,打翻了一地醋坛子,有网友看了预告就直呼:大华,有本事录完节目你别走。

  不过整个答题过程中,前三道题李宇春和Henry意见都有分歧,听谁的?Henry打赌,如果错了自掏腰包买100张春春的EP,后来又追加到1000张,好不激烈!那最后到底结果如何呢?就要等到节目中揭晓啦。

网综节目中的李宇春

网综节目中的李宇春

  何老师爆料春春童年秘密 没想到你是这么调皮的李宇春

  虽然是网综首秀,可是有何老师在场,李宇春的表现像是跟老朋友聊天一样放松,每次Normal姐的提问刚一落音,何老师就迫不及待转向春春,“我想知道你的想法”。通常,李宇春会态度鲜明说出自己的观点,然后再理性地分析网友可能的想法。遇到一些有趣的话题,何老师凭借和春春十多年的交情,会说“我猜春春一定会……”,结果往往是两人相视一笑,默契十足。

  聊到保守秘密这个话题时,何老师冷不丁爆料了李宇春一个童年小秘密。当时在读小学的李宇春,常听老师说一句话,“肚子里要有墨水”,她不解墨水的含义,以为说的是写字用的墨水,于是,某天就偷喝墨水下肚,至今还能记起墨水的颜色“蓝绿墨水”,一脸认真搞笑的样子可爱到爆。

  李宇春还在节目中分享了替周迅保守婚讯秘密的故事。她去探“小周”的班,没想到周迅突然告诉她自己要结婚了,当时知道这件事的人不多,李宇春甚至都没和经纪人透露这个消息。所以说帮别人保守秘密,真是一件压力山大的事。

李宇春网综首秀被问何时结婚

李宇春网综首秀被问何时结婚

  被问什么时候结婚 李宇春这样回答

  最为脑洞最大的节目,《你正常吗》经常将视角锁定在感情问题上,本期节目中也聊到了“孤独”“结婚”等人生话题。最后一道题,Normal姐给出了四句话,让大家判断,哪句话最让女人沮丧,而这四句话分别指向外貌、嫁人、潜规则、生孩子等话题。

  李宇春现场玩起替换,将问题的指向对象替换成男生,把难题丢给了Henry。Henry除了老老实实作答,又爆发撩妹属性,拍着胸脯对春春说,“我保护你,谁敢和你说这些话,我找他麻烦”。

  何老师“看热闹不嫌事大”,上前打断Henry,“如果是妈妈跟春春说这些呢,你也要找妈妈算账吗”。随后,何老师借亲戚口吻向春春催婚,“什么时候结婚啊”,碰上这类七大姑八大姨追着问的难题,春春简单直接回了两个字“好的”,因为她说“那一刻其实也想不出来说什么”。谁知Henry接过话,“那你孤独吗”,“如果你孤独可以打电话给我”。春春一脸茫然,“(打电话)干嘛”?此时,背包梗又冒了出来,“背包,也背你”。

  最近娱乐圈好事连连,不知道什么时候轮到李宇春公开恋情啊,作为粉丝的我已经搬好小板凳等着呢,希望李宇春早日找到好归宿啊。


    更多关于[爱剧透]李宇春网综首秀被催婚 与Henry大秀恩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