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宋仲基公司不承认有开过所谓的“一亿片酬”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2:08: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宋仲基公司不承认有开过所谓的“一亿片酬”- 责任编辑:Penny

  据媒体报道,韩国明星宋仲基自从一部《太阳的后裔》在亚洲一夜爆红之后,国内不少电视剧力邀其出演,比如最近的新剧《新蜀山剑侠传》,传开价一亿元人民币。

宋仲基

宋仲基

  近日宋仲基公司表示并没有所谓的“一亿片酬”,宋仲基目前只想拍电影。不过,昨天,电视剧《新蜀山剑侠传》方面马上出来打脸,表示宋仲基公司在谈判时确实有开出天价片酬。

  最近传言“限韩令”,让来中国发展的韩星受到不同程度的限制,连本来要举行的另外一部剧集《任意依恋》主演金宇彬、裴秀智的见面会也宣布延迟。近日,电视剧《新蜀山剑侠传》制片人爆料称,曾拟邀宋仲基出演男主角,当双方正在磋商时,“限韩令”突然出炉,这才考虑再三决定弃用宋仲基。制片人还透露,在谈判中对方曾口头为宋仲基开出了上亿片酬。然而宋仲基经纪公司却回应,称此前并未听说过该剧名和高价片酬一事。

  8月6日,该剧制片人全荣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以该剧总制片人陈总为首的团队在5月至7月间曾四次飞到韩国,前往宋仲基经纪公司水花娱乐与该公司团队沟通、洽谈。宋仲基拟定出演的角色是该剧主要人物“三英二云”分量最重的李英琼,剧方还特意为宋制作了PPT,为其解释这一角色的重要性。他们相信对方对该剧很有兴趣,否则不会四次接待他们。据全先生提供的朋友圈截图显示,剧组代表7月1日就在水花娱乐与对方进行合作洽谈。此外,我国不少媒体早在4月19日就发布了新闻:“宋仲基5月来华捞金,身价已超金秀贤”,该新闻中也两次提到“国内某电视剧投资商愿花1亿片酬抢得宋仲基首部中国电视剧”。可见“宋仲基拍中国电视剧片酬一亿”的消息早在数月前就有种种迹象了。

  此外,据台湾媒体报道,“限韩令”闹得沸沸扬扬,最新消息传出9月1日将正式实行,网传一份恐受“限韩令”影响的名单,共53部戏、42位韩星,其中李英爱宋承宪主演的韩剧《师任堂,光之日记》将不会在内地播出。报道还指出,湖南卫视将播 的《旋风少女2》会剪掉池昌旭的戏份。

  近日,韩星张东健正在深圳拍电视剧,预计下旬杀青,但是他还是有照常来拍戏,工作人员提示现场不等讨论“限韩”话题,昨日与片方联系,片方表示暂未接到任何通知,也不愿再多谈此事。


    更多关于[爱剧透]宋仲基公司不承认有开过所谓的“一亿片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