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青云志张小凡结局是什么? 张小凡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22:11: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青云志张小凡结局是什么? 张小凡最后和谁在一起?- 责任编辑:Penny

  自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开播以来,张小凡人物走向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张小凡结局是什么?最后又和谁在一起了呢?如果你也在寻找这一答案,那你可得仔细阅读本篇文章了。

张小凡结局是什么

张小凡结局是什么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结局是什么

  结局是杀了鬼王,捍卫了青云山,和陆雪琪结了婚。

  性格倔强坚定,重情重义,身怀大梵般若功法和噬血珠,因缘际会之下习得天下第一武功天书,是当世唯一一个佛、道、魔三修的人。原为青云门下大竹峰一脉弟子,师从田不易,入门前师承天音寺高僧普智。七脉会武时,与小竹峰陆雪琪初遇,后在山海苑与鬼王之女碧瑶相遇。第一次正魔大战后,身入魔教鬼王宗,成为鬼王宗副宗主"鬼厉",人称"血公子"。历经磨难,于幻月洞府悟透人生后,用诛仙剑击败鬼王,挽救青云。

诛仙张小凡最后和谁在一起

诛仙张小凡最后和谁在一起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最后和谁结婚

  陆雪琪

  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

  此时,鬼王凭借四灵血阵的修罗之力,攻打青云;鬼厉感受到诛仙剑的召唤,来到幻月洞府。当他被幻月洞府中的幻相所惑、在过往的悲痛中挣扎时,突然想起了陆雪琪,明白了自己这一生,并不是一个人。这使他逐渐平静下来,最终成功摆脱心魔。在那里他见到了入魔之后的道玄。关键时刻,万剑一出现于鬼厉与道玄身前,他点化了道玄,并告诉鬼厉,他是诛仙剑的真正主人。而诛仙剑就是传说中的第五卷天书。鬼厉握起诛仙剑终于明白了一切,最终他发动诛仙剑阵将鬼王击败,拯救了天下苍生。

青云志张小凡是谁扮演的

青云志张小凡是谁扮演的

  故事尾声

  时光悠悠,不知一转眼又是多少光阴流逝。这一日,陆雪琪来到草庙村,在一座新立的木屋前,见到了张小凡,两人相视一笑。一阵轻风吹过,屋檐下的铃铛迎风而响,绿色的衣角轻轻飘起,仿佛也带着几分笑意;清脆的铃声,随着风儿飘然而上,回荡在天地之间。诛仙这段唯美的故事也到此结束了。在续集《诛仙二》中,两人还有一子张小鼎。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和谁在一起了

  在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中,张小凡和碧瑶与陆雪琪均有情感上的纠葛,可是他最终却也没有和谁走到了一起。

青云志张小凡喜欢谁

青云志张小凡喜欢谁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喜欢谁?碧瑶还是陆雪琪?

  一开始肯定是他师姐 田灵儿,从小一起长大,在情窦初开的年代整天只面对一个活泼美丽又可爱的师姐,谁都会动心的吧! 七脉会武时,遇见了陆雪琪,但这个时候张小凡只是觉得陆雪琪很美而并没有喜欢她的意思,他还是喜欢他的师姐,但是发现自己的师姐并不喜欢他,而是喜欢齐昊,内心很痛苦,甚至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青云志张小凡最后和碧瑶在一起吗

青云志张小凡最后和碧瑶在一起吗

  在万蝠古窟完成任务时,小凡与雪琪一同掉入万丈死灵渊下,侥幸没死,在死灵渊下生死相依,相互搀扶,共同杀敌。我个人认为这个时候小凡和雪琪已经有相互喜欢的意思了。如果不是在无情海边被黑水玄蛇冲散,抑或小凡没有掉进滴血洞,而是在冲散后被同门都找出来的话,小凡和雪琪就成一对了。

  当然如果是这样的话,后面精彩的故事就要换做其他了……在滴血洞中,在小凡发高烧的时候还念着自己的师姐田灵儿,碧瑶觉得小凡很痴情,也许正应为这样,碧瑶才会喜欢上他的吧,而小凡呢,也对碧瑶有感情,不过我认为更多的还是怜惜之情。

青云志张小凡喜欢碧瑶吗

青云志张小凡喜欢碧瑶吗

  之后满月井证实小凡此刻爱着碧瑶的(后文小凡亲口说的,面对一个和死了差不多的人,谁也不会说假话的吧)后小凡被师傅田不易罚跪雨中时,雪琪和碧瑶先后来看望小凡,从他们得谈话和举动中都能看出,两女子都爱着小凡,碧瑶的爱属于那种为了爱人不惜一切代价甚至是生命(后文身死诛仙古剑下就证实了 确实很伟大的)雪琪的爱其实很苦,她希望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受苦,目的不是奢望爱人和自己在一起,而是希望小凡和自己喜欢的田灵儿师姐开开心心的在一起(陆雪琪那么聪明,肯定知道小凡还是喜欢田灵儿的)能做到这一点的试问天下有几人哦……一句:你的痛苦 我不能与你分担 但愿意与你一同承受 希望你能和你心爱的人能开开心心的在一起。这份爱真的很苦很苦。

  此时的小凡我也不知道他在喜欢谁多一点,也许都喜欢吧~ 魔教进攻青云时,碧瑶为救小凡被青云掌门道玄用诛仙剑劈死(碧瑶确实很伟大啊,若有一女子这般对我,我亦是死而无憾了),小凡从此坠入魔道,成为鬼王宗副宗主,化名鬼厉,呆在魔教10年。 天帝宝库前,小凡与陆雪琪十年后再次相遇,却不得不刀剑相向,在生死一线之际,小凡冒死救下了雪琪。一起进入了天帝宝库。之后雪琪被罚在望月台思过时。

张小凡最后死了吗

张小凡最后死了吗

  小凡来到了望月台,看见了的雪琪,激动之下提出了跟他一起走。当雪琪提到碧瑶时,两人只能散场。这里说明小凡很爱雪琪的,但是他有一个负担使他不能和雪琪在一起,就是碧瑶是为了爱我救我而死,在这等大爱面前,我是不能再接受他人的爱的。这一点雪琪也是知道的,所以呀 雪琪爱的很痛苦的。

  在镇魔古洞。面对兽神,雪琪和小凡并肩牵手共同抗敌。借助玄火鉴雪琪和小凡在生死最后一刻消灭了兽神(期间兽神问过雪琪有什么心愿,雪琪别无他愿,说明雪琪为爱也能不惜抛开自己的生命)落在了南疆无名山崖上。劫后重生的他们在如华的月光下不管明天,轻轻拥抱。雪琪爱的很苦,我觉得小凡也是的。他爱着碧瑶,但是死了,想尽法子都没能复活,他也爱雪琪,但是始终隔着一个为他而死的碧瑶~唉~很杯具……最后小凡和谁在一起,萧鼎没有写,或许是留给读者自己想象,或者为以后写续集吧。

张小凡和厉鬼是同一个人吗

张小凡和厉鬼是同一个人吗

  青云志张小凡和厉鬼是同一个人吗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和鬼厉是同一个人,其实是出现在不同场合的同一个人,名字不同而已。张小凡由鬼王赐名"鬼厉",人称"血公子"。

  道玄真人在和魔教争斗时使出诛仙剑阵背水一战,差点误伤张小凡,碧瑶舍身替张档了一剑,三魂七魄只剩下一魂留在合欢铃里,张小凡经历此番变故,承受力达到极限,性情大变。遂叛离青云,投靠魔教鬼王宗,成为鬼王宗副宗主,鬼王赐新名:鬼厉,人称“血公子”。

青云志张小凡

青云志张小凡

  李易峰在剧中饰演男主张小凡/鬼厉,一个青云门下的弟子,后来变成魔道的教徒。如果看过《诛仙》的人相信对于张小凡一定不会陌生,他是这部作品中最为重要的角色之一,从开始时候的呆呆萌萌的少年,最后成长为一代着名的大人物,张小凡完成了人生中最为完美的蜕变和成长。

  可是在这其中他经历的磨难却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也许正是因为如此后来才有了鬼厉的出现。

张小凡为什么变成鬼厉

张小凡为什么变成鬼厉

  那么张小凡为什么变成鬼厉呢?

  小时候的张小凡十分的不擅长言谈,而且还有些笨笨的,从来都是一个不起眼的平凡少年,直到他被青云门收留后遇到了碧瑶,碧瑶这个时而活泼可爱,时而又刁蛮任性的女孩儿让张小凡仿佛变了一个人。

  在战斗过程中诛仙剑几乎马上就要伤害到张小凡了,而碧瑶为了救他散尽了自己的精魄,如果不是合欢铃留下了她的一丝魂魄,恐怕碧瑶马上就会消失在世界上。

  而张小凡也正是因为承受不住这样大的打击,所以才会背离正道,后来加上鬼王在其中起着作用,所以张小凡这才变成了鬼厉。

  张小凡与鬼厉的确一个天一个地,但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在同一人身上得到集中体现,却是现代人尤其是80后、90后的一种特点。

青云志张小凡为什么叫老七

青云志张小凡为什么叫老七

  青云志张小凡为什么叫老七

  青云志大竹峰一脉有八个弟子,而张小凡刚好是第八个弟子,那么为何他叫老七呢?八个弟子分别是:宋大仁、吴大义、郑大礼、何大智、吕大信、杜必书(大书)、田灵儿,以及“老七”张小凡!书中写道:他们生有一女田灵儿,今年十三,比张小凡大了两岁,所以张小凡在这里是名副其实的小师弟。

  青云志张小凡结局及最后和谁在一起,想必大家心里已经有个底了,但最后到底如何,大家还是要以电视剧结局为主。大家敬请期待吧!


    更多关于[爱剧透]青云志张小凡结局是什么? 张小凡最后和谁在一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