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幻城小说结局樱空释黑化 卡索沦为失去神力的“废人”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25 17:42:11

  导读:据悉,《幻城》自开播以来就双一的好彩头。并在后面收视也只增不减,幻城小说结局引发热搜。据爆料,樱空释黑化,卡索沦为失去神力的“废人”。

幻城.jpg

   据悉,《幻城》自开播以来就双一的好彩头。并在后面收视也只增不减,幻城小说结局引发热搜。据爆料,樱空释黑化,卡索沦为失去神力的“废人”。

   自《幻城》开播以来,粉丝的心就被战况愈演愈烈的冰火两族世纪之战紧紧牵动着。昨晚,这场大战终于初见战果,两集的剧情几经转折,让人大呼过瘾。此前,为了搜集齐六叶冰晶拯救岌岌可危的冰族,复辟幻雪帝国,卡索(冯绍峰饰)可以说是九死一生,流落到凡间的他解神医、救千灵、破人鱼,不惜付出一切代价。而当他突破重重阻碍集齐六叶冰晶之后,却遭到火王(胡兵饰)的重击,冰晶被轻易地损毁。怒不可遏的卡索不惜以丧失全部灵力作为代价,帮助樱空释(马天宇饰)冒死拔出噬神剑,在拯救冰族的同时,自己却沦为了“废人”。如此壮烈的牺牲,让粉丝心疼万分的同时,也对卡索之后“满血复活”、登基冰王以及与樱空释“相爱相杀”的剧情充满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