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呼唤爱》首曝海报初恋最痛 全阵容亮相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6:17: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呼唤爱》首曝海报初恋最痛 全阵容亮相- 责任编辑:Penny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首次曝光“初恋最痛”版海报,大雨滂沱,欧豪与张慧雯在同一把雨伞下泪水涟涟。中间位置“长大不过是学会告别”的字样小而显眼。除此之外,本片的九大主演(高泰宇、姚橹、李勤勤、杨童舒、刘潮、温心等)全阵容剧照也首次亮相,角色明确。

  雨泪交织 欧豪张慧雯命运陡转

“初恋最痛”海报

“初恋最痛”海报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是一部以“回忆体”讲述的纯爱故事,欧豪饰演的男主角柯达沿着记忆的路线,一路辗转回到高中时期的母校,重新开启那些年尘封的往事。电影自亮相一来,一直以“初恋最美”的清新风格作为主打,欧豪、张慧雯在片中“人生若只如初见”般的美好,伴随着浓厚的夏日气息扑面而来。但随着电影临近上映,海报风格陡变,令人提前感受到“深秋”般的冷酷,呼应影片中俩人的命运发生转折,美好的初恋也因为无力抵抗命运而变成了“初恋最痛”。

  作为改编自日本同名IP的电影,许多人对日本版电影的结尾仍记忆犹新。而中国版《呼唤爱》曝出的全新海报中,交织的雨水和泪水,似乎也预示着两位主角的命运将会走向一个无言的终点。不过令人期待的是,导演郭在容曾经透露,《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是他筹备十年的心血之作,剧本经历了无数次的改动最终成型。在之前的发布会上他曾表示,原著小说是爱情经典之作,他有重新的思考,会用新的方法来诠释,让现代的年轻人更容易理解那种纯粹的爱情。其中,杨紫的出现将成为关键的因素,她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也叫“夏叶”,两个夏叶的设定将会与有何不同,两人的命运又会有何纠葛?都将成为本片最令人期待的看点之一。

  三大主演领衔 全阵容亮相

杨紫饰演另一个夏叶

杨紫饰演另一个夏叶

欧豪角色剧照

欧豪角色剧照

张慧雯角色剧照

张慧雯角色剧照

姚橹角色剧照

姚橹角色剧照

杨童舒角色剧照

杨童舒角色剧照

刘潮角色剧照

刘潮角色剧照

温心角色剧照

温心角色剧照

李勤勤角色剧照

李勤勤角色剧照

高泰宇角色剧照

高泰宇角色剧照

邓欣角色剧照

邓欣角色剧照

  在首度曝光的阵容角色剧照中,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九大主演亮相。其中,欧豪饰演的柯达眉头紧锁、若有所思;张慧雯饰演的夏叶则脸色苍白、惹人生怜;而杨紫饰演的“另一个夏叶”造型略显成熟,暗含忧伤之色,并可看出与其他两位主演的时代差别。本片也是三人首次合作,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引导着本片故事的最终走向。除此之外,电影的其余角色也一一曝光。其中演员高泰宇在片中饰演柯达的死党徐浪。姚橹饰演的李福生将在片中与两位主演引发一段感人至深的支线剧情,而李勤勤在本片中出演柯达的母亲,与欧豪之间的戏份也令人期待。

  据了解,这部全新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将会在8月26日上映,作为暑期档的收尾。每个人都有一段被时光掩埋的过去,日版《呼唤爱》已是经典之作,不知道这次的改编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更多关于[爱剧透]《呼唤爱》首曝海报初恋最痛 全阵容亮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