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大鹏嘚吧嘚为什么停播?是因嘚吧嘚片头门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4:13: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大鹏嘚吧嘚为什么停播?是因嘚吧嘚片头门吗?-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大鹏为四年前抄袭事件道歉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让大家对《大鹏嘚吧嘚》停播原因万分怀疑,难道是因嘚吧嘚片头门吗?话不多说,我们赶紧扒扒大鹏嘚吧嘚为什么停播吧!

大鹏嘚吧嘚为什么停播

大鹏嘚吧嘚为什么停播

  《大鹏嘚吧嘚》为什么停播?

  《大鹏嘚吧嘚》是中国第一档立足于互联网平台的娱乐类脱口秀节目,由身兼演员,导演,编剧和主持人四重身份的大鹏董成鹏主持,针对时下热点事件,以独特的“鹏氏语法”麻辣点评新闻事件。节目于每周四早上更新。

  自2007年开播以来,已累计制作600期精彩节目,影响力巨大。《大鹏嘚吧嘚》继600期后正式进入停播期。虽然节目停止,但是我们的脚步不息。这一次的停播并不是句点,其实只是一个逗号,待我们调整装备,在不久的未来再次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有人说是因为大鹏出名了,有更多的节目,所以没空再去录制这样的节目,所以就停播了,而且后续也衍生了其他的节目,所以这个节目就停播了。

大鹏嘚吧嘚停播和抄袭柯南有关系吗

大鹏嘚吧嘚停播和抄袭柯南有关系吗

  《大鹏嘚吧嘚》抄袭《柯南脱口秀》是怎么回事?

  2012年2月27日 美国TBS电视台的节目《柯南脱口秀》中,主持人柯南指出中国节目《大鹏嘚吧嘚》山寨自己节目的片头,并在节目中以幽默的口吻对其进行吐槽,称中国山寨了美国这么多年,自己也该山寨中国的节目。于是,节目的结尾,节目上也复制了《大鹏嘚吧嘚》的桥段,画面出现了穿着清朝服装蹦来蹦去的人物背景,让人哭笑不得。

  2012年2月28日 微博网友@谷大白话 将《柯南脱口秀》吐槽《大鹏嘚吧嘚》的节目片段进行了翻译,并发表在了微博上。

大鹏嘚吧嘚与柯南对比

大鹏嘚吧嘚与柯南对比

  2012年2月29日 有媒体报道此事,《柯南脱口秀》的节目片段在微博、论坛和视频网站上被大量转载。当年下午,公司CEO张朝阳对此事做出回应称,“《大鹏嘚吧嘚》确实抄袭了《柯南秀》的片头,我在此表示歉意。不过,《大鹏嘚吧嘚》仍属原创节目,属轻度抄袭。我对盗版深度痛恨,并联合美国几大传媒公司打击美剧盗版,希望能弥补一下此片头盗版的小过。”不过,此言一出,立即遭到很多网友的质疑,认为张朝阳的道歉缺乏诚意。

  2012年3月1日 《大鹏嘚吧嘚》第414期节目上线,新上线的节目已经撤下来原来有侵权之嫌的片头,以黑底白色的“片头”二字代替。主持人大鹏在节目中向柯南及其节目组表示抱歉,并表示立即停用争议片头。在道歉的同时,主持人大鹏对柯南节目也进行了调侃。

  2012年3月1日 《柯南脱口秀》在隔天的节目中恶搞了更多《大鹏嘚吧嘚》的经典桥段,还直说“我模仿的比他(指大鹏)还好看”。

大鹏退出主持界原因是什么

大鹏退出主持界原因是什么

  曾经演"嘚吧嘚"一炮而红的大鹏要退出主持界啦!

  因网络剧《屌丝男士》和喜剧影片《煎饼侠》爆红的导演大鹏参加《奇葩说》的录制时,突然宣布自己将退出主持界,表示“以后大家不会看到我主持的节目”。对此,大鹏解释道:节目选手的“唇枪舌剑让我非常自卑”,感到自己在口才上有欠缺,不过他也傲娇表示“我都十亿导演了干吗要主持?”令马东直呼大鹏那么傲娇好讨厌。

  20日凌晨3时,大鹏又通过微博发声:“参加了《奇葩说》的录制,见识到太多会说话的人。其实我一直在这件事情上很自卑,《大鹏嘚吧嘚》还好,毕竟可以反复录,主持电视节目的时候,就笨笨的。不过我尽力了。”

  该条微博似乎告知大家其退出主持界已成定局,也引得不少网友纷纷挽留,希望他“不要退出主持界”。还有的网友理解大鹏的选择,并送上祝福:“专心去做一件事情也是很多人一直以来的梦想,祝福你老乡!”

大鹏宣布退出主持界

大鹏宣布退出主持界

  大鹏为四年前抄袭事件道歉:片头包装公司做的

  近日,大鹏早年节目《大鹏嘚吧嘚》片头抄袭《柯南秀》,双方在节目中互相回击的视频再被炒到网络。8月10日,大鹏发微博为4年前的抄袭一事道歉,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原谅,称并非节目组所做,而是包装公司做的。

  大鹏还表示当时写过一封信正式的道歉信给柯南节目剧组,也有试着和柯南剧组合作,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行。

  随后,网友纷纷表示理解,并留言称:“时间煮不掉过去,却送来了愈好的你。”、“很真实的演员!”

大鹏为四年前抄袭事件道歉

大鹏为四年前抄袭事件道歉

  大鹏抄袭事件道歉全文:

  前几天徐宝宝的公司暖房,大家在一起爬梯,许多人见到我直乐,说最近看了一段儿视频,你抄袭了人家片头,我说是是是,真是丢人啊,赶紧打哈哈岔过去。

  其实那已经是四年多以前的事情了,最近不知怎么又被翻出来,许多网友都跑过来留言,我很惭愧。既然连朋友们都当做是此时此刻发生的事情,而现在仍有许多账号在发这个视频,我想了想还是在这里再和大家说说吧,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

  事情发生在2012年的3月份,那时的我,是《大鹏嘚吧嘚》的主持人,我们在那一年的年初改版,找了一家包装公司做了一个新片头,当被美国的柯南秀指出是抄袭之后,我非常难过,因为片头确实不是我们节目组做的,我也确实不知道柯南秀的片头长什么样,觉得那家公司做的不错,就用了。但当年对外我是不可以这样讲的,因为抄袭片头是事实,不应该找任何借口。

大鹏微博截图

大鹏微博截图

  柯南秀是走讽刺路线的娱乐节目,我们用他们习惯的方式在节目里进行了回应。现在网上流传的视频只是一小部分,双方分别因此做了好几期节目来隔空对话,如果各位网友看完全部的过程,也许会对事情的判断稍微有一些改变。

  在节目播出的同时,我也写了一封正式的道歉信发给了柯南节目组。抄袭片头事件过去很久之后,柯南秀和我们取得了联系,他们一直希望可以来中国录一期节目,我们正在敲时间。去年《煎饼侠》宣传的时候也做过我去参加柯南秀的策划,因为各种原因最终没能成行。

  有些事情大家看不到,并不代表没发生,所以那些说我“丢了中国人的脸”、“难道不会好好道个歉”的朋友们,你们说的都有道理,但我希望可以得到你们的谅解。

大鹏经典作品有哪些

大鹏经典作品有哪些

  我是一个创作内容的人,其实没有那么大的抵抗力面对每一次的抄袭指控,比如“抄袭片头”这件事儿,到最后演变成了 “《大鹏嘚吧嘚》内容是抄袭的”,我百口莫辩;比如我拍《屌丝男士》,确实是因为受到了《屌丝女士》的启发,但是《屌丝男士》里面的每一个笑话,没有一丝一毫抄袭了《屌丝女士》,甚至到了第四季,屌丝女士玛蒂娜本人也参演了《屌丝男士》,我们的合作很愉快,可还是有很多网友说我是抄袭;

  最近大鹏工作室制作了新的网剧叫《若是如此》,我又被说是在抄袭《What if》,其实这件事情是这样的,我们花钱购买了《What if》的版权,剧本开发也都是外国人和我们一起做的。

  除去抄袭片头的事儿,这几天我的留言里还有其他一些声音。我想先说明一下《恶毒梁欢秀》的由来,《大鹏嘚吧嘚》停播之后,我的工作重心转移去拍戏,工作室里负责制作《大鹏嘚吧嘚》的十几个人都不想放弃做脱口秀,他们都是陪伴我成长的伙伴们,于是我就说找一个新主持人替代我吧,大家一起把节目做下去。

大鹏自曝嘚吧嘚停播原因

大鹏自曝嘚吧嘚停播原因

  《大鹏嘚吧嘚》的停播,是因为我觉得自己确实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做得很辛苦,所以后来决定,就不再做任何节目的主持人了。我想把喜剧力所能及的拍下去。

  我的起点很低,因为大家的帮助和一些运气,才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所以我很珍惜现在的一切。我希望自己曾经做错的事情可以被原谅,如果无法原谅,希望大家骂完我出了气之后,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在今后的创作中证明自己。

  我们向前看。

大鹏嘚吧嘚是一档什么的节目

大鹏嘚吧嘚是一档什么的节目

  《大鹏嘚吧嘚》是一档什么样的节目

  《大鹏嘚吧嘚》,是中国互联网第一档也是影响力最大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大鹏稳坐互联网脱口秀主持人第一把交椅。大鹏以他智慧幽默且不失犀利的“鹏氏”语法,揭开娱乐圈幕后真相,让您由外看内解闷发泄。

  自2007年1月12日在上线以来,《大鹏嘚吧嘚》已经为观众奉献了超过五百期的精彩节目。截至目前已改版八次。

  《大鹏嘚吧嘚》是国内一档接地气的娱乐脱口秀节目,和其他的脱口秀节目不同,《大鹏嘚吧嘚》是一档站在观众身边,以最大限度的诚意拥抱观众的脱口秀节目。它有态度,但不浮夸;有称赞,但不捧臭脚;有针砭,但不做作。在这个八卦无聊、人云亦云、充斥着概念炒作的时代,只有它和黄小仙一样:同样八卦,但是它刻薄、有理、接地气儿,浑身上下透着一股爽利劲儿。

大鹏嘚吧嘚节目宗旨

大鹏嘚吧嘚节目宗旨

  《大鹏嘚吧嘚》的目标是:一样的网络,不一样的大鹏;一样的事件,不一样的观点。《大鹏嘚吧嘚》,邀你“笑”看网络新生活,让你由外看内,解闷发泄。我们没有高昂的调子也没有宏伟的目标,我们只要借用一小时间你的视觉和听觉,在这一小时间里让你暂时忘了地铁里拥挤的沙丁鱼忘了老板的谆谆教诲忘了生活的压力和紧张,原因很简单,我们带给你笑声。

  对于大鹏嘚吧嘚为什么停播的原因想必大家都非常清楚了,而嘚吧嘚片头门也就是这么来的。其实大鹏四年之后再道歉,想必也是有他的道理,希望大鹏前面的道路能够越走越宽。


    更多关于[爱剧透]大鹏嘚吧嘚为什么停播?是因嘚吧嘚片头门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