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意思]日剧贤者之爱小说结局曝光 闺蜜百合死了女主真由子瘫痪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2:15: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意思]日剧贤者之爱小说结局曝光 闺蜜百合死了女主真由子瘫痪- 责任编辑:Penny

  2016夏季日剧《贤者之爱》开播啦!该剧创作灵感来自于谷崎润一郎的《痴人之爱》,改编组价山田咏美的同名小说。讲述性格内向的主人公真由子,为了向夺取初恋的亲友复仇,将初恋谅一和亲友百合所生的儿子直巳花费20年时间,调教成“自己喜欢的男性伴侣”。目前已播出第一集,粉丝纷纷求贤者之爱小说哪里有?贤者之爱小说结局是什么?据悉小说结局中女主和闺蜜出车祸,闺蜜死了,女主瘫痪。

日剧贤者之爱小说结局曝光 闺蜜百合死了女主真由子瘫痪

  《贤者之爱》改编自组价山田咏美的小说,中山美穗饰演目睹自己初恋的男人与亲友结婚后,将初恋与亲友的儿子作为复仇道具的恶女高中真由子。饰演被真由子花费 20年时间调教至百依百顺恋人的则是23岁的乃年轻演员龙星凉。中山美穗表示这部作品是相当“危险”的爱憎剧,观众会被其中浓厚的情感触动,得到一些刺 激。原作者山田咏美也表示中山美穗外表冰山美人,内心仿佛藏有某种炽热秘密的形象与原作中女主角最为合适不过,剧中的恋爱戏码能被完美重现。

  日剧贤者之爱小说结局是这样的:

  女主和闺蜜出车祸,闺蜜死了,女主瘫痪,鲜肉直巳不离不弃,闺蜜老公女主钱男友鲜肉他爸渣男另娶一个!太狗血了吧!网友纷纷表示鲜肉直巳太专情,对应的是他爸爸就是个渣男!

日剧贤者之爱小说结局曝光 闺蜜百合死了女主真由子瘫痪

  女主与鲜肉直巳

日剧贤者之爱小说结局曝光 闺蜜百合死了女主真由子瘫痪

  鲜肉爸妈,也是女主的闺蜜与前男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