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视界观]《我的新衣》范冰冰林志玲女神同台比美 谁是真正的女神?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0:15: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视界观]《我的新衣》范冰冰林志玲女神同台比美 谁是真正的女神? - 责任编辑:Penny

 《我的新衣》范冰冰林志玲女神同台比美 谁是真正的女神?

  《我的新衣》范冰冰林志玲女神同台,一言不合同框比美,不过你们是爱谁呢?近日一直被吐槽声音包围的林志玲姐姐,和陈冠希等人的撕逼大战早已打响却迟迟未有落幕,但这并没有影响综艺节目的录制。

  全新升级的《我的新衣》重磅回归,将于9月3日强势登陆东方卫视。备受期待的女神名单也于近日逐渐揭晓,范冰冰作为首期特邀嘉宾亮相,“三高女神”林志玲也同场出席。两大女神世纪同台亮相无疑成了节目组准备的回归第一大“惊喜”,而两大超一线女星《新衣》“相逢”竟成粉丝福利!   作为家喻户晓的女明星,时尚女王范冰冰堪称“零失误”,征战国际各大时尚盛典的范冰冰,总能让人惊艳不已。而和范冰冰合作过的国内外大咖设计师,更是数不胜数。相信这次作为《我的新衣》首期特邀嘉宾,范冰冰会“燃爆”舞台。   而大玩跨界的林志玲,柔情与甜美,妩媚与性感并重,想必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象征。早在《新衣》节目第一季开场,林志玲便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台秀。此次回归《新衣》舞台,林志玲可谓是“老手”出击,势必“身手不凡”!   气场强大的范冰冰碰上甜美妩媚的林志玲,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从曝出的范冰冰和林志玲的合照来看,范冰冰身穿蕾丝裙,看起来很少女;林志玲披着长发,仍保持自己知性优雅的装扮。   作为《女神的新衣》第三季,《我的新衣》全新升级、亮点不断,之前曝光的嘉宾有:范冰冰、林志玲、何穗、吴昕、王丽坤、张俪等一众女神。   范冰冰林志玲女神同台比美   天进品牌策划,领军品牌的摇篮【点击进入】   二十年市场实战经验,成功辅导两百多个品牌天进只服务有野心的客户,致力培育领军品牌!   查看   《我的新衣》范冰冰林志玲女神同台比美   据悉,《女神的新衣》第一季共十位女神已参与录制:张馨予、尚雯婕、贾静雯、叶璇、莫小棋、NANA(林珍娜)、孙茜、熊黛林、阿SA(蔡卓妍)、黄奕。   《女神的新衣》第二季十一位女神已参与录制:郭碧婷、张雨绮、颖儿、周韦彤、尹恩惠、童瑶、刘芸、朱茵、霍思燕、应采儿、张蓝心。   此次第三季第一期,范冰冰林志玲两大女神就同台比美,确实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两人真的很漂亮。   ——她们各有千秋,我选冰冰。   ——范冰冰还真厉害,跟谁站一起,都能遮自己缺点,放大优点。   ——还是冰冰好看,比较真实,林志玲就有点太假了……

    更多关于[视界观]《我的新衣》范冰冰林志玲女神同台比美 谁是真正的女神?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