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胭脂什么时候播出 结局闺蜜反目周宇浩和谁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0:10:30

  导读:电视剧胭脂什么时候播出一直深受期待,近期片方宣布定档9月27日,而根据流出来的现场拍摄照走向好像结局很悲惨,陆毅饰演的周宇浩残疾,而胭脂也与姐妹反目,面对周宇浩杀父之仇和闺蜜的插足,最后周宇浩到底选择了和谁在一起呢。

胭脂.jpg

胭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 谍战大剧《胭脂》正式定档 胭脂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卫视播?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等一众高颜值高人气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年代传奇谍战大剧《胭脂》正式定档,将于9月27日起登陆东方、浙江两大卫视与观众见面。与此同时,该剧还曝光了一款枪火迷雾版定档海报,海报中由枪口硝烟构成的蓝胭脂的形象在迷雾中若隐若现,朦胧的硝烟与刚毅的枪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悬念迭起引人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