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跨界歌王》刘涛夺冠 歌手薛之谦助力引爆现场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2:08: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跨界歌王》刘涛夺冠 歌手薛之谦助力引爆现场- 责任编辑:Penny

  《跨界歌王》冠军是谁?在前天节目总决赛上,我们看到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冠军最后被“百变女王”刘涛夺得,她请来了歌手薛之谦助力,两人对唱情歌,十分好听,刘涛得冠军众望所归。

《跨界歌王》刘涛夺冠

《跨界歌王》刘涛夺冠

  8月20日晚,《跨界歌王》总决赛“王者之战”在北京卫视打响,六位晋级歌手纷纷放大招:小沈阳与周晓鸥的“摇滚京剧”嗨唱舞台,秦海璐孙楠对飙高音,李光洁与同窗好友陈思诚“寝室”大玩摇滚,刘涛与“段子手”薛之谦上演“额头杀”,时隔近十年再上综艺节目的朴树与王子文麦田合唱,王祖蓝请来“歌坛名师”杜丽莎共展好嗓音。最终,刘涛对阵王祖蓝并以3分优势险胜,成为第一季《跨界歌王》的总冠军。

《跨界歌王》

《跨界歌王》

  “百变女王”刘涛先和“情歌王子”薛之谦共同演绎情歌《到不了》,随后一袭素净的长裙搭配高高盘起的鬓发,变身飒爽侠女,《牧羊曲》旋律响起,刘涛用细腻轻柔的嗓音将“日落嵩山”“晨钟飞鸟”等唯美景色娓娓道来,“武侠影后”郑佩佩登上长亭开始打太极,整个舞台情、景、歌浑然一体,收获了观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干妈”郑佩佩也夸赞道:“我这个女儿唱的这么好,在我的心里,她已经赢了。”

薛之谦刘涛

薛之谦刘涛

  不论是前卫疯狂的《feeling good》,还是抒情暖心的《我》,王祖蓝极致的演绎都能熨帖观众内心。本期王祖蓝还力邀爱妻李亚男跳舞助阵。王祖蓝一身机车皮衣酷帅亮相,一曲气场“炸裂”的《王妃》,李亚男空降舞台,与王祖蓝共同展示了一段贴身的舞蹈solo。一直是“喜感担当”的王祖蓝在爱妻的神助攻下爆发小宇宙,瞬间点燃现场气氛。王祖蓝还在现场狂撒“狗粮”:“《王妃》是送给老婆的。在我心目中最美丽、最性感、最漂亮的人就是我老婆,请她和我一起跳,那我就会更投入了。”

  《跨界喜剧王》接档《跨界歌王》

  小沈阳变身喜剧召集人

  《跨界歌王》总决赛最后关头,小沈阳宣布:《跨界喜剧王》将从9月3日起正式接档《跨界歌王》登陆北京卫视周六黄金档。在《跨界歌王》中有不俗表现的小沈阳也将继续加盟《跨界喜剧王》,并担当“喜剧召集人”的角色,召集涵盖体育界、音乐界、演艺界等多领域的大咖前来跨界挑战喜剧类节目。目前被爆出参与《跨界喜剧王》的跨界嘉宾有邓亚萍、费玉清,一个是乒乓世界冠军,一个是金嗓歌王,二人会在节目中挑战哪一类的喜剧节目让人“脑洞全开”。

  《跨界歌王》结束了,刘涛的冠军身份也有人怀疑是内定的。不过,她的努力大家看在眼里,从节目一路走来,她真的改变很多,尝试了很多曲风,让人看到一个不一样刘涛,这是我们应该为她鼓掌的。


    更多关于[爱剧透]《跨界歌王》刘涛夺冠 歌手薛之谦助力引爆现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