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视界观]《孤芳不自赏》何侠是好人还是坏人?何侠结局死了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0:26: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视界观]《孤芳不自赏》何侠是好人还是坏人?何侠结局死了吗? - 责任编辑:Penny

 《孤芳不自赏》何侠是好人还是坏人?何侠结局死了吗?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拍,剧中孙艺洲饰演的男二号何侠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原本正直善良的他在经历一些变故后显示出了残暴的一面,让人难以用好人或坏人来定义他。

  《孤芳不自赏》改编自风弄的同名小说。剧中的何侠是个个一心爱国的小世子,他风流倜傥,秉性纯良,后来遭遇变故家破人亡,善良的他从此以后活在报仇的心魔中。因为被追杀,何侠不断的逃跑,最后他凭借自身的努力做了将军,还当了皇帝,可是被杀戮所控制的何侠不会是一个好的帝王,因为他早已成为一个残暴的帝王,只有杀戮才能让他不再癫狂。   因为仇恨,何侠不知道毁了多少人,这其中包括他最爱的人。何侠在自己不喜欢耀天公主的时候娶了她,可是当他爱上耀天的时候却也没有珍惜她,甚至亲手杀死了她。何侠这一生就是被仇恨和爱情毁灭,即使他从来没有正确面对自己的爱情。何侠最终战死,在他死的时候想的都是耀天。

    更多关于[视界观]《孤芳不自赏》何侠是好人还是坏人?何侠结局死了吗?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孤芳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