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杨洋自曝圆了自己的霸道总裁梦 初吻郑爽有点小尴尬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20:15: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杨洋自曝圆了自己的霸道总裁梦 初吻郑爽有点小尴尬- 责任编辑:Penny

  昨日,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终于在各路粉丝的期待下开播了,昨天下午,男主角杨洋、演员崔航、郑业成等以及导演林玉芬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女主郑爽缺席。发布会上,杨洋自曝从小就痴迷游戏,还表示这个角色圆了自己的总裁梦。

微微一笑开播发布会

微微一笑开播发布会

  在戏中,杨洋饰演的是一位十项全能的极品“大神”,不仅学习好、长得帅、运动强,而且还会创业,打得一手好游戏。现实中同样被不少迷妹视为“男神”的杨洋则谦虚地表示:“我生活中没有肖奈那么精通各项技能,他是一个极品。”随后,杨洋补充表示:“一笑奈何终于圆了自己的霸道总裁梦”,同时坦承自己看完小说拍完电视剧更有想谈恋爱的想法。电视剧里面,杨洋郑爽这对cp发糖不断,谈及与搭档郑爽的吻戏,杨洋羞涩透露:“刚刚开始要吻的时候确实有点小尴尬”。

杨洋一笑奈何

杨洋一笑奈何

  除此之外,8月22日《微微一笑》开播当日,也正是郑爽的生日,被问及有没有第一时间送上生日祝福,杨洋脸上挂起一副“当然喽的傲娇模样”笑称:“凌晨就已经送上生日祝福啦”。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讲述一对颜值和人品都旗鼓相当的校园传奇因游戏而结缘,跨越二三次元产生甜蜜爱情的故事。

微微一笑剧照

微微一笑剧照

  剧中郑爽饰演的大二计算机系系花贝微微立志成为一位游戏工程师,在游戏中,她是名为“芦苇微微”的排行榜高手,但因没有上传真实照片而惨遭侠侣“真水无香”无情抛弃,却意外吸引到第一高手“一笑奈何”的关注。为了赢得“侠侣挑战赛”,微微与“一笑奈何”缔结侠侣,两人一同闯荡江湖。戏剧性的是,游戏中一路与微微出生入死的“一笑奈何”竟然就是杨洋饰演的同校同系的风云人物师兄肖奈。线上是侠侣队友,线下是工作伙伴,一次现实中的约会相识让两人妙不可言的缘分就此展开。

微微一笑杨洋郑爽

微微一笑杨洋郑爽

  对于杨洋而言,由于自身与肖奈有些共同点,所以此次在剧中饰演“各种技能均是No.1”的大神就没有那么大的压力,杨洋坦言:“我自己平时也会玩网游,游泳、篮球也还可以,能够扮演这样优秀的角色,还是很过瘾的”。发布会采访环节,杨洋更自曝从小就是游戏痴迷玩家,“而且我是喜欢的游戏一定要打进排行榜前几名的那种人”。

微微一笑场景

微微一笑场景

  为了演好粉丝心目中神一般的存在,杨洋也是费了一番功夫,他透露在演感情戏的时候做了很多功课,搜罗影片去借鉴,专注于自己的内心,反复读小说去一点点揣摩肖奈的内心世界。而为了心中裸露上身的游泳戏份,他提前两个月坚持每天健身,“晚上不管回去多晚,都会坚持练两个小时”。

郑爽杨洋合照

郑爽杨洋合照

  当然,《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不但有大神肖奈,学霸贝微微,同样还有一群和他们并肩战斗的战友们!发布会现场,“肖奈大神”的室友们齐聚一堂:牛骏峰扮演的“于半珊”,崔航扮演的“丘永侯”,郑业成扮演的“郝眉”都是非常出彩的角色,和肖奈大神一起创业,共同进退,发布会现场演员们纷纷爆料,讲述他们拍摄的趣事。

  《微微一下》昨日一开播就上了热搜排行榜,粉丝们纷纷在微博发表追剧感言,有赞扬,也不乏与电影版的比较。不过,多数粉丝还是认为电视剧版真实还原了小说情节。你开始追剧了吗?


    更多关于[爱剧透]杨洋自曝圆了自己的霸道总裁梦 初吻郑爽有点小尴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