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幻城莲姬为什么是渊祭 揭其为什么生樱空释结局是什么

来源: 中国网 2016-08-24 16:15:35

  导读:近日,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幻城中莲姬为什么是渊祭?其又为什么要生樱空释却又置儿子于水深火热之中?其实莲姬生樱空释完全是为了报复冰族,因为其年轻的时候被逼嫁给冰王。而其在小说中的结局是什么?当然是得到应有的惩罚了。

渊祭为什么生樱空释.jpg

幻城莲姬为什么是渊祭 揭秘其为什么生樱空释结局是什么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 近期,电视剧《幻城》中金喜善饰演的莲姬身份备受关注,从表现上来看莲姬是樱空释的母亲,拥有绝世容颜和神秘身份的冰族王妃。但是她和火王却有着不寻常的关系,从她和火王的对话中得知,她和火王年轻的时候都非常深爱对方,但是为什么后面莲姬却嫁给了冰王呢?是不是两人有什么阴谋。那么莲姬真正的身份是什么呢?幻城电视剧莲姬和火王什么关系?幻城莲姬结局是大BOSS渊祭吗?

  《幻城》小说中莲姬是最后的大BOSS,她的真实身份是渊祭,持有诞星杖,操纵整个冰雪帝国及其中所有人的命运。在人们心中就是个上帝,灵力极强大,没人见过她。每个进入幻雪神山的人都要喝下她宫女端来的隐莲汤。也是一个不可战胜的人物,至高无上的神。她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她掌控着整个幻雪帝国所有人的命运。

  莲姬是樱空释的母亲,但是就母子关系来看,莲姬与樱空释的关系也不怎么好,不然莲姬就不会操控樱空释的转世,使其转世成为火族的皇子罹天烬,要知道,冰火两族可是世仇,而且,转世的樱空释不记得前世之事与卡索为敌,这怎么看都不像是关系好的母子能做出来的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