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王牌对王牌宋小宝精彩节目集锦 王祖蓝宋小宝身高互比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6:11: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王牌对王牌宋小宝精彩节目集锦 王祖蓝宋小宝身高互比- 责任编辑:Penny

  《王牌对王牌》是有浙江卫视播出的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一开播就收到广泛关注,收视率一路飙升。每期节目都以邀请来的两个王牌团队互相对战。宋小宝作为喜剧演员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可谓是发光发热,特别是他所塑造的咖妃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宋小宝咖妃

宋小宝咖妃

  王牌对王牌宋小宝第三期

  《王牌对王牌》2月12日(周五)晚20:20分播出第三期节目。在比拼过“户外综艺”和“武侠”后,这一期,王祖蓝、白百何两位王牌队长瞄上了“喜剧人”这个主题,要为春节再添一份喜气。节目中,王祖蓝带领曾志伟、蔡明、潘长江、白凯南、沈腾、马丽、杨迪组成的“超龄喜剧战队”春晚气息浓厚,而白百何率领的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刘小光、文松、沈春阳、杨冰、胖丫组成的“最接地气战队”则洋溢着浓浓的“东北味”,两大喜剧天团组成的喜剧史上最强阵容光看名字就已经让人止不住笑意。

王牌对王牌宋小宝

王牌对王牌宋小宝

  在争夺王牌的过程中,众人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比拼才艺和演技,白百何更是坐着轮椅变身“村花版杉菜”与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刘小光组成的“东北F4”上演言情对手戏,而王祖蓝则得到了三位久未谋面的惊喜嘉宾现身助阵。节目中,向来搞怪的“东北F4”还十分严肃认真地向蔡明等老一辈喜剧人致敬,场面颇为动容。2月12日(周五)晚20:2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敬请期待。

王牌对王牌宋小宝咖妃

王牌对王牌宋小宝咖妃

  喜剧天王拼才艺 曾志伟秀“腹肌”

  沈腾、马丽嗨唱“屯歌” 宋小宝反串“甄嬛”

  正值新春佳节,《王牌对王牌》也趁势要为春节再添一份喜气。本周,王祖蓝和白百何将各带一组王牌喜剧人进行一次“喜剧王牌大混战”。节目中,由曾志伟、蔡明、潘长江等喜剧前辈领衔的众多顶尖喜剧人齐聚一堂,这样的最强喜剧阵容甚至不用说话,开口笑两声就已经把现场观众们乐得不行了。

宋小宝咖啡形象

宋小宝咖啡形象

  不过为了把欢乐带给观众,老前辈们也纷纷亮出绝招。在“表情热身赛”中,双方只能用一个表情和动作来逗笑对方,曾志伟大哥竟直接解开衣服扣子现场大秀“腹肌”,搞怪的动作令徒弟王祖蓝笑得五体投地,而被KO的“东北F4”也纷纷表示:“这招绝了!”

宋小宝王牌对王牌

宋小宝王牌对王牌

  而进入正式的才艺比拼,王祖蓝派出了凭借《夏洛特烦恼》拿下14亿票房的沈腾、马丽,两人现场首次演唱“魔性”十足的电影主题曲《咱们屯里的人》,瞬间炒热现场气氛。白百何则派出了宋小宝再次反串演绎《甄嬛歪传》。在之前的作品《甄嬛后传》中,宋小宝的“咖妃”一角在网络上爆红,引来不少明星纷纷模仿,这次他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东北F4

东北F4

  白百何变身“村花版杉菜”PK王祖蓝“舞娘版容嬷嬷”

  “东北F4”罕见严肃 认真致敬前辈喜剧人

  节目中,除了各位顶级喜剧人的激烈比拼,两位队长也上演了一场“队长王牌争夺战”。凭借《捉妖记》等电影获封“票房女王”的白百何在之前的作品中以俏皮可爱的形象被不少网友奉为“女神”。而在本期节目中,前一秒还一袭白裙女神模样的白百何转眼就换上了一身臃肿的花棉袄,瞬间变身“村花版杉菜”,与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刘小光四人组成的“东北F4”上演了一场“东北味”十足的《流星花园》。众人极具颠覆性的形象“笑”果十足,令人捧腹不已。

宋小宝东北F4

宋小宝东北F4

  而说到颠覆形象,有着“百变星君”之称的王祖蓝同样不甘示弱。节目中,王祖蓝依靠两块贴在眼睛上的胶布瞬间变身“容嬷嬷”,之后又在音乐声中卖力演绎了一曲热力十足的《舞娘》,创造性十足的“混搭”风格同样令人移不开眼。

王牌对王牌

王牌对王牌

  节目现场,在2016猴年春晚上再度亮相的蔡明、潘长江与曾志伟作为前辈喜剧人一同领衔“超龄喜剧战队”。作为春晚常客,蔡明坦言已经23年没有在年三十回家陪家人过年,令现场观众颇为唏嘘。最后,在舞台上一向搞怪不正经的“东北F4”也难得严肃起来,十分认真向蔡明等人致敬,直言:“能与你们同台,我们团队很荣幸。”

  王牌对王牌宋小宝第八期

  3月18日(周五)晚20:20播出的第八期节目。本期节目中,《王牌对王牌》宣布即将开拍大电影,于是由谢娜带领着海清、宁静、柳岩、马天宇、阮经天以及助阵嘉宾杨旭文组成“颜值爆表队”将与王祖蓝带领的潘长江、宋小宝、张卫健、吴君如、“大长脸”于洋组成的“喜感爆棚队”一同竞演选角。

王牌对王牌第八期

王牌对王牌第八期

  “王牌”选角自然与众不同,“霸屏五连拍”、“比手画脚”等活泼有趣项目都纷纷出现,海清、宋小宝等明星为了获得角色也都使劲了浑身解数。虽说是综艺节目,但众星努力团结拼搏的精神也正是他们现实生活中的缩影。除了意料之中的努力,各种意想不到的情况也接连发生。一向以阳光暖男形象示人的阮经天竟在表演环节中怒摔耳麦闹“罢演”引发众人不解。而在“全球大选角”环节,宋小宝在外国友人心目中的颜值竟超过“小鲜肉”马天宇?各种意外排名令现场观众目瞪口呆,最终究竟谁能排到第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18日(周五)晚20:2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

第八期阵营

第八期阵营

  宋小宝、海清拼尽全力“抢”角色 阮经天意外闹“罢演”?

  本周,《王牌对王牌》即将上演一场“电影选角大PK”,为了抢到角色各位明星可谓拼尽全力。在“霸屏”游戏中,海清被“大长脸”于洋抱起旋转也不忘对着镜头大摆pose,专业素质惊人。而宋小宝在“汉堡比手画脚”环节,一边被道具汉堡夹得缩成一团一边还使出全身力气不断提示队友,显得十分拼搏努力。

阮经天

阮经天

  既然是选角,演技自然是最重要的考核项目了,现场,节目组也安排了一场“即兴演技大考验”,让各位嘉宾在只能简单商讨的情况下即兴合作表演,然而看似普通的即兴表演却引发现场“意外”连连。

王祖蓝和谢娜

王祖蓝和谢娜

  节目中,海清组一拿到题目就开始秘密商讨,在大家都还不知道题目的情况下,海清已经开始挑选人选表示要表演唱歌跳舞。然而面对要即兴唱歌跳舞的要求,被粉丝推选出来的马天宇却面露难色,直言“只是录节目没说要唱歌跳舞啊”,阮经天更是开玩笑表示:“我就是不会唱歌跳舞才来当演员。”就在大家各自推诿僵持不下时,阮经天终于忍不住“爆发”,直言“沟通有问题”要叫现场导演出来解释。最终,阮经天甚至扯下耳麦愤而离场,令一直在调和众人的海清忍不住放话:“我觉得这样的艺人我再也不跟他合作了”。就在主持人沈涛都不只如何收场时,海清的一句话又让气氛瞬间反转。究竟阮经天为何“罢演”?海清又如何反转剧情?

王祖蓝苏琪

王祖蓝苏琪

  “王牌”上演“全球人民大选角” 宋小宝颜值超越马天宇?

  节目中,除了考验各位王牌嘉宾的演技,《王牌对王牌》大电影作为面向全球观众的大作,还得测试各位嘉宾的“观众缘”。在“全球人民大选角”环节中,节目组选取了泰国、纽约时代广场和肯尼亚三个地方,将各位嘉宾的照片放在一起让当地人评选,以测试出在全球观众心中可以排到第几位,而最终的结果与嘉宾们的预想可谓大相径庭。

阮经天马天宇

阮经天马天宇

  相较于“颜值爆表队”,“喜感爆棚队”在颜值方面确实处于劣势,然而在其他国家人民的心目中,审美偏差似乎十分明显。节目中,众位嘉宾的照片都颇具喜感,潘长江带着假发的剧照虽然被美国人看中,然而一句“lady over there”却让潘长江瞬间无语。而在非洲肯尼亚,虽然海清最受欢迎,但也有不少男生表示愿意约打扮成“容嬷嬷”造型的王祖蓝,令王祖蓝本人都惊讶不已。

柳岩宋小宝

柳岩宋小宝

  因为皮肤黑而时常遭人吐槽的宋小宝这次还遭受了国际友人的吐槽,有肯尼亚当地人在看过宋小宝之后惊呼:“他就是我们这的人吧,长得像我们的酋长,酋长都扎长头发。”然而最终的排名上,宋小宝甚至超越了被称为“花美男”的马天宇。作为著名的大美女,柳岩曾获选过美国知名电影网站TC Candle评选的“全球最美脸蛋”第89名,原本十分自信的她在看过几轮排名后也开始犯嘀咕了。

王牌对王牌宋小宝第八期

王牌对王牌宋小宝第八期

  王牌对王牌宋小宝王祖蓝拖鞋互比身高

  此次对阵的是由王祖蓝领队的《武林外传》VS白百何的《卧虎藏龙》,两组队员均是大咖出镜,可谓群星闪耀各秀其能,展开了一场分外精彩的武林对决。节目开场《武林外传》的队长王祖蓝便以经典弯弓射大雕的造型出现在圆月一样的白色屏幕之后,情景感十足,黑色剪影效果重现射雕英雄传中的大侠风范,之后的他破屏跃然出场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

黄子韬与宋小宝

黄子韬与宋小宝

  节目现场各组队员争斗激烈精彩不断呈现,其间宋小宝和王祖蓝在台上互比身高更使得现场观众呼声高涨,他们两位均是有名的有志不在身高的明星且都深受大众的宠爱。现场由于宋小宝怀疑王祖蓝的身高,认定他鞋子里藏有增高垫,要求脱鞋证明,摄像给鞋子里面大特写确实没有,不知是谁泄秘,最终从袜子里找出了增高垫,看到小宝得意拿着增高垫的表情,祖蓝在一旁也是开心笑翻。

王牌对王牌王祖蓝

王牌对王牌王祖蓝

  在接下来的一轮王旗攻守比拼中更是上演了一段全拼模式团队合作战。作为队长的王祖蓝,在屡遭击退的情况下带领全军大突击,即使石头砸在身上也动摇不了他们登顶取王旗的决心,连对手都惊呼“这样都行”。在历尽攻击的王祖蓝终于突破并成功取得一面王旗下滑回归途中,不幸被宋小宝突袭拦住,祖蓝死死抓住王旗不放的拼搏精神终于撑到郭大侠黄日华的鼎力相助,两人齐心拿下王旗,浑身湿漉漉的 “靖哥哥”和“靖弟弟” 在插下王旗的时刻不约相视而笑,画面温馨感人。

宋小宝照片

宋小宝照片

  台上台下都如此拼的王祖蓝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录一期节目要准备一个月的时间,参与艺人的才艺展示环节我们要和导演组反复研究,目的就是为了让节目好看。”如此拼的艺人如此拼的节目,相信《王牌对王牌》定会越看越精彩!

  王牌对王牌宋小宝打开背包

  最近看浙江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有一期节目吸引了我们注意,嘉宾宋小宝所在的王祖蓝战队输了,要求王祖蓝战队队员背包。结果只有宋小宝背包被搜,宋小宝背包里搜出来的东西,让人记忆深刻。

宋小宝小品

宋小宝小品

  一本西游记,一张写的360元的胸牌卡。宋小宝原来叫宋宝丽,是赵本山的第32个徒弟,就是因为它是底层出身,所以身上没有演艺圈的一种浮躁,虚假。就相关资料显示,在他16岁的时候,由于没有一技之长,只能到劳务市场去打零工,每个月只有360元,19岁,那年有2人转,团体下乡演出。

宋小宝背包

宋小宝背包

  宋小宝看着舞台上的2人转,演员唱得好,他也跑上去边唱边扭,结果被二人转演员焦小龙看重成了他的徒弟。2007年,正在吉林一家2人转剧场演出的宋小宝被老板叫到了赵本山面前。赵本山说,跟我走吧,给我当徒弟。

王牌对王牌宋小宝背包

王牌对王牌宋小宝背包

  赵本山是识才之人。他一眼看中了宋小宝身上的搞笑天才,也看中了它的质朴。宋小宝现在也算是功成名就了,为何还随身带着西游记和胸牌卡?这是在提醒自己,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

  《王牌对王牌》中宋小宝的表现尤为出色,这也为他赚了不少人气,粉丝数不断上涨。希望宋小宝能够维持这种作为喜剧人应该有的态度,继续给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更多关于[爱剧透]王牌对王牌宋小宝精彩节目集锦 王祖蓝宋小宝身高互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