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收视率爆表 小说结局微微肖奈上演床戏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4 15:25:47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首播收视率进入双台皆进入前五,微微一笑很倾城收视率未来也十分可观。改剧由小说改编,堪称神还原,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结局也曝光,小说结局中,肖奈提前在自动控制系毕业了,与微微上演床戏。

 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jpg

电视剧.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收视率爆表 小说结局微微肖奈上演床戏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近日登陆江苏卫视,以及优酷全网独播。该剧昨天(22日)在京启动优酷上线发布会,导演林玉芬携杨洋、崔航、郑业成、牛骏峰、张赫、宋欣佳怡等主创到场。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同名人气小说。剧中,杨洋饰演男一号肖奈,不仅是学霸校草,还是网络游戏中的顶尖大神,更身兼创业企业家三重身份。虽然人设看似完美到有些“杰克苏”,但杨洋表示,肖奈实际上是一个独立自强,富有主见,勇于挑战,充满正能量的人物。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昨晚首播,CSM52收视率,东方0.745、江苏0.737。#郑爽贝微微#少女感十足,大眼睛灵动。前两集是小爽最瘦的时候,胖一点应该更好看。杨洋肖奈苏爆,白衬衫干净无死角,完美还原大神。首播你们觉得打几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