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诛仙青云志小白结局曝光 喜欢张小凡最后成全了碧瑶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2 15:27:26

  诛仙青云志热播,舒畅扮演的小白终于亮相了,那么小白的结局是什么、她喜欢张小凡吗?小说里面,张小凡和小白之间的感情很暧昧。小白多次调戏鬼厉应该是对他有情。但最后小白为了成全外甥女碧瑶的爱情,最后选择离去把碧瑶交给了鬼厉。

1524FJJ0M7.jpg

    诛仙青云志小白是谁?

    小白,她是古老的天狐一族中拥有最高修为的九尾天狐,拥有绝世容颜,被上古奇阵“八凶玄火法阵”镇压在焚香谷玄火坛的最高层,在机缘巧合之下被鬼厉救出,因太久不用原本名讳故让鬼厉唤之“小白”,多次与鬼厉患难与共。她是狐妖一族之中最聪慧最神秘的支系。修行千年,道行高深,法力通神。豪情万丈,肆意潇洒,游戏人间。容颜绝世,和女主人公陆雪琪旗鼓相当,一仙一媚,难分伯仲。在诛仙第二部中,发现天狐一脉后代,并且请求张小凡帮助复兴天狐一脉。

    诛仙青云志小白和碧瑶什么关系?

    小白的妹妹是小痴,妹夫是鬼王,所以碧瑶是她的外甥女,小白的儿子是小六(六尾白狐),小七是小六的弟弟。

    张小凡和小白之间的感情在小说中写得很隐讳。小白是喜欢小凡的,但从未明白表示出来,两人间是存在些许暧昧的,从文中多次调戏鬼厉(如借着酒劲笑问鬼厉对自己的看法 )可以看出。但小凡对小白的感觉,就纯粹是朋友了。小白喜欢小凡,小凡是一点都没看出来。且小白是已婚之人,虽然不排除再次爱上他人的可能性,但也并不能就此断定她和鬼厉之间存在爱情。大部分的时候,小白更多的是把鬼厉当作朋友、晚辈来对待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