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醉玲珑陈伟霆刘诗诗定妆照曝光 小说结局凤卿尘和夜天湛隐居生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2 15:12:46

  《醉玲珑》拍电视剧主演陈伟霆刘诗诗定妆照曝光,两人首次合作演技和颜值都很赞。醉玲珑剧情将什么,小说结局又是什么呢?据悉,该文是穿越文,女主凤卿尘最后和夜天湛隐居生子。

1524FJJ0M7.jpg

《醉玲珑》电视剧男女主演确定陈伟霆刘诗诗,预计十月开机。该剧根据十四夜小说改编,刘诗诗饰演女主角凤卿尘、陈伟霆饰演男主角夜天凌,刘诗与诗陈伟霆首次合作,期待吗?

    《花千骨》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古装奇幻权谋电视剧《醉玲珑》,是一部由十四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预计下半年开机,男主确定由陈伟霆出演,将搭档当红花旦刘诗诗。于此同时,新派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了成立以来首次项目分享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透露现有数部全新的IP改编作品正在筹备中。由《花千骨》制片人唐丽君、导演林玉芬、编剧饶俊等再度合作联手打造的古装奇幻权谋烈恋钜制《醉玲珑》,以上古“巫女”为核心元素,融入热血竞技、逆转时空等跳脱以往作品的全新架构,演绎巫女帝王最刻骨的禁忌之恋,皇子夺嫡最惊险的权谋博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