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诛仙青云志林惊羽喜欢碧瑶 与张小凡为爱反目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16:21:58

  诛仙青云志热播,林惊羽喜欢谁、张小凡碧瑶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电视剧里面林惊羽喜欢碧瑶,而一开始碧瑶也把林惊羽当成是自己小时候的救命恩人,所以是碧瑶先追求的林惊羽。

20160808104410567.jpg

    青云志林惊羽的结局

    林惊羽最后的结局算是比较完美的,虽然最后没有和心爱的碧瑶在一起,也和张小凡不再要好,但是他因为是万剑一的传人,又常年的居住在青云后山祖师祠堂,所以在萧逸才继任掌门后,林惊羽成为了辅佐萧逸才掌管青云门事物的“高层”,算是比较完美圆满的结局。

    林惊羽喜欢碧瑶

    就冲着林惊羽最后因为碧瑶堕入魔道而和张小凡形同陌路的剧情发展来看,林惊羽应该也是喜欢碧瑶的,否则他不会那么的在乎碧瑶,因为碧瑶堕入魔道而和自己的发小产生隔阂。当然,这也只是电视剧中剧情发展的需要,其实在原着的《诛仙青云志》中林惊羽只是一个酱油角色而已,并没有感情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