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麻辣变形计13-14预告哪里可以看 关小迪梁大巍结局揭晓

来源: 腾讯 2016-08-17 11:42:37

  奥运会和王宝强抢占了整个暑期的娱乐热点,麻辣变形计上映收视率依旧不错。麻辣变形计13-14预告哪里可以看被热搜,关小迪梁大巍结局揭晓。

360截图20160809160445619.jpg

麻辣变形计13-14预告哪里可以看 关小迪梁大巍结局揭晓

走出训练营,关小迪和小伙伴们不但改掉了原本身上的问题,更掌握了多方面的技能和知识。在今后的人生中她们将用自己的所学所感去帮助更多的人,创造更大的人生价值。

近日该剧曝光了首款海报,迪丽热巴、马可一身帅气皮衣尽显青春洋溢,两人在科技感和跑酷感十足的夜幕背景下加速奔跑,尽显“青春进行时”的动感魅力。

在曝光的首款海报中,迪丽热巴和马可你追我赶奔跑在大厦林立的都市和车水马龙的街道上,两位主演眼角眉梢透露出来紧张感伴随着酷炫生动的背景扑面而来,神秘保镖职业的都市战场感油然而生,点燃青春激情和荷尔蒙。在《麻辣变形计》中,迪丽热巴和马可从不打不相识到惺惺相惜,在一个又一个惊险刺激的保镖任务中成为忠实的合作伙伴和情感上的伴侣,期间经历着挫折、成长、失去、痛苦和感悟,缤纷多彩的青春励志动感大剧充分调动着年轻观众的好奇心和注意力,不少网友表示:“超期待芒果台“麻辣”之夜”、“倒计时数得我已经迫不及待啦,大胖迪和可可的对手戏,十二万分的给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