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口碑惊艳成就暑期爆款

来源: 妆点时尚 2016-08-15 13:49:44

  导读: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国民女神Angelababy与青年优质偶像井柏然主演,更有王思聪、李沁特别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后,口碑惊艳成就暑期爆款。

微微一笑很倾城1.jpg
  票房、排片率和上座率全线飘红的背后,靠的是电影优秀的质量与口碑。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拥有原著小说的强大IP,游戏与现实双时空的创意剧情以及养眼登对的当红明星,具备了暑期档影片轻松、娱乐的一切商业元素,而电影也凭借超高的完成度满足了观众的想象。看过影片的观众直呼 “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暑期爆款!”“不多讲,真的很好看!暑期档最大的惊喜!”影片中Angelababy与井柏然的甜蜜爱情也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睛,苏到骨子里的甜美画风让观众尖叫不断,少女心炸裂。“暑期就该拥有少女心!”更有人表示电影是“暑期档的青春春药”,迷醉了观众心底的少女情结。
 
  改编自顾漫同名畅销小说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与其他IP改编作一样,在拍摄和宣传期就受到书迷、网友的高度关注,与此同时伴随着的也有来自于原著党的担忧。而当观众看完影片之后,自然而然打消了心中的顾虑,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有观众表示,“小说来回看过十几遍,改编成电影版出乎意料的赞,意料之外的很好看!”“完成度简直比我想的好了八十个银河系,网游的部分完全不尴尬!大好评!”
 
  而Angelababy和井柏然的演技这次也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Angelababy太适合演电竞少女,她终于有自己的代表角色了,甚至是贝微微牵着节奏走。”而在这个暑期继续保持“井喷”势头的井柏然也备受好评:“井柏然太适合肖奈了,我不行了,被苏到软!”两人的第三次合作也愈加成熟,被观众评价为“今年大银幕最登对情侣”,两人的出色表演一定会打动更多的观众。
 
 
  关于《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口碑惊艳成就暑期爆款》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妆点时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