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择天记电视剧演员表曝光 小说全集阅读txt下载

来源: 腾讯 2016-08-11 16:32:37

   导读: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的古装奇幻电视剧《择天记》正在拍摄中,演员表曝光由鹿晗和古力娜扎担任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具贤皓(韩国)、张峻宁、高瀚宇、SNH48林思意等联袂主演,陈数、曾志伟、姚笛特别出演。

择天记.jpg

择天记电视剧演员表曝光 小说全集阅读txt下载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择天记》是由腾讯影业、企鹅影业、柠萌影业、柠萌悦心、芒果TV、阅文集团联合出品的古装奇幻电视剧,钟澍佳任总导演,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具贤皓(韩国)、张峻宁、高瀚宇、SNH48林思意等联袂主演,陈数、曾志伟、姚笛特别出演。

    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以陈长生为代表的少年英雄的成长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