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2016里约奥运会赛程表 孙杨摸头杀傅园慧奇葩采访视频合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17:59:20

  导读:2016里约奥运会赛程表,中国奥运健儿除了跳水的梦之队五连冠,还有游泳界的网红也诞生了,她就是神迹的女子傅园慧。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破亚洲记录获铜牌,此外,傅园慧奇葩采访视频合集也在网络上疯传,傅园慧因此也圈粉无数,而孙杨的摸头杀傅园慧也让人热传。

360截图20160809175634201.jpg

    新浪网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孙杨金牌 傅园慧铜牌 徐嘉余银牌 中国泳队好样的!!

  孙杨夺冠扔泳帽给观众不小心扔到泳池里了,又跑过去捡,好可爱,孙杨给傅园慧一记摸头杀,被暖到领奖时大白杨跳起来跟后面观众击掌,好萌最后感受下泳坛泥石流傅爷酷炫的出场和领奖时的逗比画风。

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傅园慧表现出色,她以58秒76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三名,中国在该项目奥运赛事中第一次进入前三名!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