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盗墓笔记电影结局什么意思?鹿晗井柏然谁是真吴邪?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09:23:12

  导语:南派三叔亲自监制的电影《盗墓笔记》终于上映了,电影由鹿晗和井柏然两位人气小生主演,剧情依旧和小说一样紧张刺激,画面也制作精良,观众叫好的同时也表示看不懂电影结局什么意思!鹿晗井柏然谁是真吴邪?

1.jpg

  千年树虫将地下墓宫紧紧包围,远处席卷而来的暗黑风暴耸入天际;若隐若现的魑魅魍魉幻化人形,匿藏在未知惊险的墓宫深处;沉睡千年的“蛇母”复活归 来,妖媚诡异的枯枝树藤酷似爪牙,西漠古国的塔木陀传说重见天日。醉心于古建筑的吴邪因偶然的机会在三叔吴三省带领下,与张起灵、阿宁、潘子、王胖子开始 了前所未有的冒险的故事,不过许多网友对于结局却都纷纷表示看不懂,那么电影盗墓笔记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盗墓笔记结局解析

电影《盗墓笔记》结尾张起灵杀了蛇母,但他也似乎没法活下去了。吴邪悲伤地把答应给张起灵的铜钱扔下,被张起灵接住了,然后就开始回忆。网友们推测,结局大概是要表示彼此是对方心魔的意思,张起灵当然没有死,估计还会有第二部的上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