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结局曝光 小说肖奈贝微微结婚生俩子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8 16:04:58

  导读: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小说改编制作的,网上有网友爆料小说结局,据悉,小说中的肖奈和贝微微最终在一起结婚了,还生下了两个孩子,不过电视剧中的两人结局会是如何呢?

微微一笑3.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结局曝光 小说肖奈贝微微结婚生俩子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微微一笑很倾城》是顾漫所著的小说。故事主要以网络游戏《梦游江湖》为引子,牵出一个温馨的故事:男女主人公在游戏里认识,现实中见面,然后相恋。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牛骏峰、郑业成、崔航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与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见面,然后相爱的故事。据悉,由杨洋,郑爽主演的青春微笑大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拟定于7月21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两大一线平台双星开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