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刘秀第几集称帝 结局阴丽华封后生子郭圣通黑化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8 14:32:31

  导读: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刘秀目前在河北立足,到底要第几集刘秀才会杀入长安称帝呢?结局阴丽华和郭圣通谁是皇后呢?据爆料,郭圣通最初为皇后,但是之后开始变坏,最终被刘秀废后,阴丽华成为皇后,还诞下了皇子。

长歌行12.jpg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刘秀第几集称帝 结局阴丽华封后生子郭圣通黑化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随着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的热播,剧中的刘秀到底第几集会称帝一直让网友好奇,据悉,可能在36集左右就会推翻刘玄称帝。

  还有就是刘秀娶谁也让大家好奇不已,有历史比较好的同学知道刘秀的第一任皇后是郭圣通,在剧中郭圣通由王媛可饰演,其原型为东汉历史上开国皇帝刘秀的第一任皇后“光武郭皇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