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夏至未至小说拍电视剧 郑爽陈学冬主演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7:55:03

  郭敬明小说《夏至未至》翻拍成电视剧,由郑爽陈学冬主演,小说结局是什么也遭到了剧透。众所周知,郭敬明的小说都是悲剧结尾,夏至未至也一样男女主结局没有最一起。

136290437.jpg

    8月1日,根据郭敬明原著改编的电视剧《夏至未至》举行了发布会,主演阵容及最新角色海报一同曝光。该剧由陈学冬、郑爽领衔主演,白敬亭、郑合惠子、夏梓桐、张超、王玉雯、庞瀚辰及柴碧云等倾情加盟。  

    傅小司——学习成绩优异,性格温和,为人低调,是一个绘画天才,毕业后成为知名画家,喜欢立夏。

    立夏——故事叙述的视角人物,一个单纯善良干净的女孩子,因为成绩优异考入全国知名的高中,在校园认识了傅小司和陆之昂,以及遇见,喜欢傅小司,因为误会最终没有走到一起。

    陆之昂——傅小司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与傅小司的性格是个极大的反差,他性格外向,乐于交往,是一个温暖的阳光大男孩,但他的人生最后也产生了戏剧性变化,母亲去世后,他变得沉默寡言,后赴日本留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