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遇见王沥川小说结局是什么 叶静文女追男和王霁川结婚生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5:14:15

  由人气小说《沥川往事》改编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于7月31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小说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该剧讲述了来自瑞士的华裔建筑师王沥川与来自云南小镇的大学生谢小秋从相爱、分离到重聚的故事,最后结局王沥川和谢小秋在一起了,叶静文和王霁川结婚生子。

遇见王沥川.jpg

    拥有着与王沥川一样帅气的外表,王霁川从小就受到很多女生的追捧,在剧中王霁川和René Dubois关系暧昧不清。同时还与女二号叶静文有着相爱相杀的超甜情感线。

    王霁川英俊帅气又多金,混身散发着成熟的魅力。不管是在职场还是生活中,王霁川一生都十分顺利精彩,没有遇到过挫折磨难。直到王霁川遇到了他一生中的克星叶静文,王雯川风平浪静的一生才开始跌宕起伏。王霁川的喜怒全由叶静文一人掌控,每有争执,霁川必败。

    而叶静文是谢小秋的大学同学,家境富裕。父亲叶嘉明是谢小秋和萧观的硕士导师。为了接近王沥川,不惜降低“大小姐”的身份到咖啡馆打工。当得知沥川所爱的人是小秋,便想方设法地在两人之间捣乱。后见小秋被沥川“抛弃”,却反过来开解小秋,最终成为小秋的闺蜜。

    据了解,叶静文和王霁川在相处过程中爱上了彼此,叶静文结局和王霁川在一起了。
 

 

    关于《遇见王沥川小说结局是什么 叶静文女追男和王霁川结婚生子》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