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遇见王沥川小说结局是什么 叶静文女追男和王霁川结婚生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5:14:15

  由人气小说《沥川往事》改编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于7月31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小说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该剧讲述了来自瑞士的华裔建筑师王沥川与来自云南小镇的大学生谢小秋从相爱、分离到重聚的故事,最后结局王沥川和谢小秋在一起了,叶静文和王霁川结婚生子。

遇见王沥川.jpg

    和王沥川亲民的工作风格相反,哥哥王霁川是强硬派,毒舌、得理不饶人、自视过高,这位霸道哥哥不但和女主“相遇相杀,欢喜冤家”,还对男主弟弟呵护有加,宠溺无底线。

    回国给弟弟王沥川的杏仁饼是自己做的。弟弟生日,亲手做生日蛋糕,生日礼物也是自己亲手织的红围巾,还带两个球球。和弟弟分食食物,即使是被咬过一口的鸡蛋,在以为是弟弟咬的情况下,他也是一点儿都没有嫌弃,还全盘接收。

    在咖啡厅和小秋发生争执时,也不忘护着弟弟,“沥川,只要有我在,没有一个人可以欺负你”,呃,这句话不该是男主对女主说的吗?为了弟弟,他答应不再开除公司的员工,还要把原来开除的请回来。

    那么王霁川的结局是什么呢?王霁川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遇见王沥川》里面,男主角王沥川的哥哥王霁川,GMF瑞士总部副总裁,知名室内设计师。霁川在经营上是强硬派,对下属不讲情面,动不动就裁人,是人见人怕的“大BOSS”。两兄弟友爱的同时经常为鸡毛小事斗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