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致青春小说结局是什么 郑微林静结婚生子朱小北许开阳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09:56:18

  上周六致青春大结局,剧版与致青春小说结局一样,原著小说里郑微最后和林静在一起了,生了个孩子。为身世可怜的朱小北和许开阳,他们也终于在一起了,大结局是喜剧值得一看。

致青春小说结局.jpg

    今天补看的电视剧《致青春》大结局,热泪盈眶,和原著小说的结局一样,郑微嫁给了青梅竹马的林静哥哥,当初看小说的时候,其实是有点怅然失落的,感觉林静一直隐瞒着他和施洁的关系,他也并不是那么强烈地爱着郑微,两个人只是认为彼此都比较适合而已。电视剧中,虽然林静出现的频率明显比陈孝正要低很多,但是两个人对待爱情、对待郑微的不同态度,还是不难比较出来的。

    陈孝正说,从不后悔自己做过的选择,离开郑微,他只是觉得遗憾。

    林静说,虽然他认为当时离开郑微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他依然后悔。

    陈孝正面对母亲对他和郑微的恋情的不认可,选择了放弃。林静面对母亲对他和郑微的恋情的不认可,选择了坚持。

    全剧终的定格,一家三口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后面是陈孝正模糊而孤独的身影。陈孝正是爱郑微的,但他更爱自己,郑微也是爱陈孝正的,但她很明白他们并没有走在一条路上,陈孝正只是她生命中始于青春、终于成熟的过客,与她共度余生的,注定就是这个爱她宠她保护她照顾她一辈子的林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