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W两个世界全16集哪里可以看 大结局大逆转姜哲吴妍珠在一起没

来源: 新浪网 2016-07-30 16:49:02

  导读:因悬念电视剧《W-两个世界》正热播男女主李钟硕韩孝珠备受关注,而剧中李钟硕韩孝珠吻戏花絮曝光,韩剧W-两个世界全集16集哪里可以看,W-两个世界大结局会如何,据说,W-两个世界大结局大逆转是个悲剧,姜哲被刺伤倒在血泊中的镜头,最后姜哲吴妍珠在一起没。

360截图20160730163943507.jpg

W两个世界全16集哪里可以看 大结局大逆转姜哲吴妍珠在一起没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28日电视剧《W两个世界》播出的第四集剧情发展跌宕起伏,让众多观众直呼编剧脑洞太大。本集中,韩孝周饰演的女主角吴妍珠因为姜哲秘书的小技俩被抓到警察局,但是面对警察的提问,吴妍珠又无法回答,最后被关进了拘留所。

吴妍珠对着前来探望自己的姜哲说出其所在的世界是漫画世界,姜哲受到冲击,吴妍珠得以回到现实世界,警察们为寻找吴妍珠封锁了警察局,在姜哲通话的过程中,周围事物静止,通往现实世界的通道被姜哲发现,姜哲就此穿越到现实之中。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