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盗墓》拍摄吊威亚淋土雨 耿直鹿晗:很真实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7-29 14:12:52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由导演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电影《盗墓笔记》发布了最新特辑。从专辑上可以看道拍摄吊威亚淋土雨网友大赞耿直鹿晗:很真实!

QQ截图20160729140529.jpg

   由导演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电影《盗墓笔记》日前发布了最新特辑,从CG技术场景、动作场面,再到服装造型和人物设定等方面,对电影制作的品质进行了一番解读,带来一场原汁原味的“南派冒险”。

  为配合电影技术的完整呈现,电影中的动作场面尽可能还原了盗墓世界惊险的氛围,在拍摄过程中,演员时常需要吊威亚打斗,逃脱困境,体验绝处逢生。为了再现紧张刺激的场景,鹿晗克服恐高,接连吊威亚空中下落,非常敬业。在谈到吴邪的一场动作戏时,鹿晗形容,“从上面往下摔,掉下去的时候,土雨全都下来,渗到身体里面了,一切都很真实。”导演李仁港也评价,“演员拼命到不得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