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梨落和卡索结局凄惨 转世变剪瞳后不再是唯一挚爱

来源: 搜狐 2016-07-27 16:51:26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幻城电视剧中梨落和卡索结局凄惨。梨落转世变剪瞳后不再是卡索唯一挚爱,最后死在了樱空释手里。

梨落卡索.jpg

梨落和卡索结局凄惨 转世变剪瞳后不再是唯一挚爱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梨落是郭敬明小说《幻城》中的女主角,是幻雪帝国的王卡索的恋人。有着银白微蓝色的头发,从小生长在雪雾森林里,虽然说没有最纯正的血统,但是灵力很强。正是因为这点,虽然喜欢卡索但是却被卡索的父王反对。

  梨落在电视剧幻城中是守界使者,冰族幻术师,英姿飒爽、正直善良、个性沉稳隐忍。梨落与卡索相爱但碍于身份差别不表露情感,默默为卡索付出。卡索是自杀,梨落的来世是被释的来世杀的,最后释的来世走到卡索面前的时候卡索已经自杀了…很悲的结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