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九州天空城羽还真是个什么人 和雪飞霜什么关系结局如何

来源: 新华网 2016-07-27 10:20:33

  导读:近日,《九州天空城》正在热播,网友们对羽还真这个沉默少年十分关心,那么羽还真是个什么人?小说中,他和雪飞霜什么关系?两人结局如何呢?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羽还真是羽族的精英,对机关非常痴迷,他和雪飞霜是同母异父的姐弟关系,最后因雪飞霜的惨死大受打击失踪了。

QQ截图20160727101850.jpg

  九州天空城羽还真是个什么人 和雪飞霜什么关系结局如何

  九州天空城羽还真结局

  羽还真在《九州·天空城》中并不同于其他的角色,这部剧想要打造的就是浪漫的爱情偶像剧,而羽还真只能算的上是偶像,他并没有浪漫的爱情,在他的身上观众看到的只是机关术,他也是一个沉默和重感情的天才少年。在他的心中并没有太过于复杂的人情世故,最重要的就是机关术的研究而已,可以说他是一个非常纯真的人,那么《九州·天空城》羽还真结局是怎样的呢?

  或许正是因为这个人物非常的简单,所以观众才会喜欢上这个纯粹的少年,然而在经过各种苦难的磨砺之后,《九州·天空城》羽还真结局并不是很好,这也是非常遗憾的一件事情了,在羽还真的心中除了至关重要的机关术之外,他最在意的也就是自己同母异父的姐姐以及和众位好友的友情了,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最终会在最在意的姐姐雪飞霜和最好的朋友易茯苓之间为难和纠结。

  易茯苓和羽还真的关系非常好,而他们之间也是非常纯正的友情,没有任何的男女之情,羽还真的性格有些沉默,而易茯苓的活泼让他感觉十分美好,但是雪飞霜和易茯苓之间却发生了严重的争端,她们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并且因此而产生许多纠葛,而羽还真在她们二人之间不知如何是好,纠结、为难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然而就在他还没有想到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雪飞霜却因为爱情而走上了不归路,最终落得个悲惨死亡的结局,而羽还真也因此大受打击,寒心的他离开了羽族不知所踪。

 

 

  关于《九州天空城羽还真是个什么人 和雪飞霜什么关系结局如何》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