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九州天空城羽还真是个什么人 和雪飞霜什么关系结局如何

来源: 新华网 2016-07-27 10:20:33

  导读:近日,《九州天空城》正在热播,网友们对羽还真这个沉默少年十分关心,那么羽还真是个什么人?小说中,他和雪飞霜什么关系?两人结局如何呢?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羽还真是羽族的精英,对机关非常痴迷,他和雪飞霜是同母异父的姐弟关系,最后因雪飞霜的惨死大受打击失踪了。

QQ截图20160727101828.jpg

九州天空城羽还真是个什么人 和雪飞霜什么关系结局如何

  新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 羽还真是《九州·天空城》中的人物,这个人在剧中虽然地位并不是非常的高,但是作为一个重要配角,他也有着比较重要的作用。羽还真是个非常沉默的少年,然而他和易茯苓以及雪飞霜的关系都非常的好,因此看着他们明争暗斗,羽还真其实真的非常为难,那么《九州·天空城》羽还真是个怎样的人呢?

  《九州·天空城》中的羽还真还是个天才少年,他从小就对机关非常地痴迷,在羽族中他是个十分特殊的人,虽然比较沉默,几乎每天都沉浸在研究机关术之中,不过他是个非常出众的精英人物,也是羽族中不可缺少的技术男。他的外形十分的优秀,让人忍不住大呼帅气,而且有着一种独特的气质,尽管不怎么爱说话,但是却不能让人忽略他。而且他在剧中和其他人物的关系也是非常和谐的。

  另外《九州·天空城》羽还真从身份上来说,和雪飞霜还是亲属的关系,他是雪飞霜的弟弟,只不过他们是同母异父的姐弟,所以在名字和姓氏上也有所不同。他们姐弟二人的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尽管不是同一个父亲所养,但是彼此都非常的关心对方。而羽还真和易茯苓的关系也非常的好,他们之间更多的是真正的友情,所以当易茯苓和雪飞霜之间产生争端的时候他一度十分地痛苦,也在这种关系中非常为难,以至于最后黯然离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