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幻城樱空释为什么玷污岚裳 小说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27 09:34:03

  导读:昨日,《幻城》樱空释一上线就圈粉无数,然而如此美人在小说中却玷污了哥哥的未婚妻岚裳,那么樱空释为什么要玷污岚裳?其在小说中的结局又是什么呢?会死吗?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樱空释玷污岚裳是为了让哥哥卡索获得自由,最后真相大白,樱空释自杀身亡。

QQ截图20160727092105.jpg

幻城樱空释为什么玷污岚裳 小说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 郭敬明同名热门小说改编的大型玄幻IP巨制《幻城》将于7月登陆湖南卫视,该剧围绕冰族幻雪王国年轻的卡索和樱空释两位王子展开的恩怨与阴谋展开,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争战的故事。人气花旦麦迪娜精致的五官和特有的气质将小说里那个“冰封之下凄然高贵之美”的“人鱼公主”岚裳传神演绎出来,获得一致好评。

  《幻城》小说樱空释为什么玷污岚裳?樱空释喜欢岚裳吗?第一集麦迪娜扮演的人鱼公主非常的惊艳,很多人对这个角色的结局很好奇,在小说《幻城》当中岚裳因为被玷污而自杀,这是怎么回事呢?樱空释到底为什么要玷污岚裳呢?樱空释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