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樱空释为什么玷污岚裳?卡索知道真相后悔恨不已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20:38:26

  导语:电视剧版《幻城》正在火热播出中,而剧中樱空释这一角色也备受关注,马天宇超高的颜值和完美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关于剧情当中樱空释为什么玷污岚裳,也是整部剧的关键,因为卡索知道真相后悔恨不已,才会有接下来的剧情。

11490383.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幻城》小说樱空释为什么玷污岚裳?樱空释喜欢岚裳吗?第一集麦迪娜扮演的人鱼公主非常的惊艳,很多人对这个角色的结局很好奇,在小说《幻城》当中岚裳因为被玷污而自杀,这是怎么回事呢?
 
  《幻城》小说当中樱空释不喜欢岚裳,很多人疑问樱空释为什么玷污了自己哥哥卡索的未婚妻,其实真实的原因是樱空释不想让自己的哥哥当王,想让他获得自由,这个理由似乎听上去略牵强。
 
  《幻城》岚裳这个人物的确很悲剧,第一集差点被火族王子玷污,后来被卡索救了,然后开始喜欢他,好不容易成了卡索的未婚妻,但是却被卡索的弟弟玷污了,真心是太无奈!

  卡索的恋人叫梨落,然而因为梨落血统不纯,被卡索父王葬在冰海深处;而卡索自己的未婚妻岚裳被爱哥哥的樱空释玷污,岚裳羞愧自杀在樱花树下。愤怒的卡索冲动杀死了樱空释,后来才得知,弟弟樱空释是为了哥哥的自由,要自己当国王,然后用他至高无上的权利给予卡索以自由和幸福。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