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追凶者也》上映时间曝光 谁才是众人所追的真凶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7:25:5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继去年的《烈日灼心》票房口碑都很好后,曹保平执导的《追凶者也》令人期待,《追凶者也》上映时间、剧情讲什么成为热搜。据悉,该电影由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等主演,讲述了一场凶案背后的错综追查与被牵扯其中的人们的谬误人生。

11490383.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近日,电影《追凶者也》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主演刘烨、张译、王子文、段博文、谭卓悉数亮相,大玩“鬼马逗趣风”,更分别将角色的“轴、楞、纯、痞、痴”人物特性诠释得淋漓尽致。一桩黑色追凶事件在五位主演的搞怪造型下显得趣味横生,电影剧情发展引人期待。擅长犯罪悬疑题材的曹保平导演透露,这次不光有烧脑的犯罪故事,更加入黑色幽默的荒诞作料,味道自然不同。据悉,电影《追凶者也》将于9月15日中秋节登陆全国院线,誓将带给观众高潮迭起的摸凶体验。

    电影《追凶者也》延续了曹保平导演擅长的犯罪题材,讲述了发生在偏远的西部村寨的一桩凶杀案,憨包汽修工宋老二(刘烨 饰)被警方推为首要疑凶。与此同时,落魄古惑仔王友全(段博文 饰)突然与纯情女友杨淑华(王子文 饰)分手准备南下,而出狱不久的夜总会领班董小凤(张译 饰)也为带舞女萍姐(谭卓 饰)远走高飞做着最后的准备。三人的命运彼此牵连,在荒蛮西部上演了一场黑色逃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