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旋风少女第二季白草和谁在一起 白草怀孕是谁的孩子

来源: 腾讯 2016-07-25 16:52:58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曾经引发大热话题的《旋风少女》第二季正在热播,这部剧男主演由杨洋变为韩星池昌旭,延续了第一部的励志风格,而观众最关心的是,旋风少女白草和谁在一起?而且在小说番外中有写到白草怀孕,到底是谁的孩子呢?

  

  360截图20160725164633906.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旋风少女》第二季正在热播中,这部电视剧是延续了旋风少女的第一季,该剧是一部青春励志爱情竞技剧,由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吴磊、郭俊辰、赵圆瑗、雨婷儿等实力派主演,剧中讲述了若白去世,从美国回来的长安来到岸阳松柏道馆当教练,和道馆发生一系列的故事。在第一集中,戚百草不相信已经死了,固执的认为若白是去了美国治病,松柏道馆来了一名新的教练。那么戚百草的最后还是喜欢若白吗?戚百草结局是什么?长安教练会和戚百草在一起吗?戚百草最后跟谁在一起 ?这些问题都是网友们想知道,现在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