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致青春小说结局是什么?郑薇跟谁了和陈孝正在一起吗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3 14:33:09

  导读:电视剧《致青春》虽然被吐槽植入太多,但仍挡不住网友观看的热情,甚至有网友开始追小说了。那么小说结局是什么?郑薇跟谁了,林静还是陈孝正?据悉,在小说中,郑薇结局是跟林静结婚了,并没有跟男主角在一起。

QQ截图20160720111523.jpg

致青春小说结局是什么?郑薇跟谁了和陈孝正在一起吗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 电视剧《致青春》郑微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电视剧《致青春》结局是什么?《致青春》小说结局郑微和林静结婚了,电视剧版致青春的结局会是什么呢?许开阳一直追求郑微,最后两人没有在一起许开阳娶了曾毓?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的爱意考入大学。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林静不告而别,匆匆出国留学。生性豁达的她与同宿舍女生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开始享受着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直到她意外爱上了学长陈孝正。而刻板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之际又选择了出国留学。

  几年后,林静和陈孝正先后归来再次走进郑微的生活,而美丽动人的好友阮莞意外离世,促使郑微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道路。在经历了与陈孝正跌宕起伏的爱和林静的细心呵护之后,郑微明白了什么才是平凡的幸福,并最终选择了更加成熟阳光的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