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半妖倾城》应蝶结局如何 米热、热巴相识四年关系好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1 15:46:04

  导读:看过电视剧《半妖倾城》第一集的观众来说,最震撼的那个画面,就是应蝶的变身。不过在这变身之后,应蝶也走到了生命的尽头。热巴和米热两人私底交好,相识四年经常一起合作。

QQ截图20160721160256.jpg
  《半妖倾城》单从名字上来看,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便是有关于半妖聂倾城的故事。聂倾城在该电视剧中是绝对女主角,整个故事的发展都是围绕着聂倾城而进行的,可以说聂倾城是该剧的灵魂人物,占据着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那么有关于半妖倾城聂倾城的故事是怎样的,她有着怎样的人生经历?2016年暑假,令观众们望穿秋水的民国奇幻巨制《半妖倾城》最终开播了,由于此剧被湖南网络平台芒果TV买断,目前只对VIP会员开放全集,观众们必须通过付费的形式才能提前一睹该剧,但即便如此,《半妖倾城》仍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收视奇迹,仅首播当日便破千万收视。
 
  聂倾城是《半妖倾城》电视剧的第一女主角,该角色由新人李一桐担纲演出,虽然李一桐并没有太多的演出经历,但在《半妖倾城》一剧中的表现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观众们纷纷表示,李一桐不仅人美戏更好,将来前途一定无可限量。在《半妖倾城》中,聂倾城是一个半妖,在二十二岁前并不知道自己的特殊身份,与神探明夏建立了一段真挚的爱情,直到情急救下妹妹时才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有着异于常人的力量,身边最亲的人因为她的力量一个一个的离她而去,聂倾城陷入绝望深渊,而江舞雪等人的追杀更使聂倾城过上了逃亡的生活。只有爱才能救赎恨,聂倾城最终以爱化解了恨,在宽恕别人的同时解救了自己的心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