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半妖倾城》应蝶结局如何 米热、热巴相识四年关系好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1 15:46:04

  导读:看过电视剧《半妖倾城》第一集的观众来说,最震撼的那个画面,就是应蝶的变身。不过在这变身之后,应蝶也走到了生命的尽头。热巴和米热两人私底交好,相识四年经常一起合作。

QQ截图20160721154913.jpg
  应蝶是外星人的后代。在明末清初的时候,有一批外星人无意中坠落到了地球。当地的民众因为害怕欲除之。外星人之一的应龙被清朝的创立者努尔哈赤所救。这个应龙,就是应蝶的祖先。经过几代人的繁衍,此时的应蝶,在血液中,已经混入了人类的基因,已经算是半妖半人。她跟聂如风结婚,生下了倾心、倾城。而倾城就是整个故事绝对的女主角。
 
  应蝶的出场,仅仅只有区区的十几分钟。但是这宝贵的十几分钟,凸显出了应蝶对家人的爱。应蝶是妖的身份,应该也没有人知道。她变身时所产生的变化,符合了那时候的人们对于妖的定义:长出一对黑色的翅膀,耳朵和指甲变长,瞳孔显现出不一样的颜色,留下的眼泪是金色的,血也是粉红色。她会飞,攻击速度极快,却像人一样脆弱。在她死后,身体化成了一潭清水。一切的一切都跟传说一模一样。
这就是应蝶,对很多人来说,半妖倾城应蝶简介的了解是匮乏的,他们只知道她是妖,一个为拯救家庭而丧命的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