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半妖倾城》应蝶结局如何 米热、热巴相识四年关系好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1 15:46:04

  导读:看过电视剧《半妖倾城》第一集的观众来说,最震撼的那个画面,就是应蝶的变身。不过在这变身之后,应蝶也走到了生命的尽头。热巴和米热两人私底交好,相识四年经常一起合作。

QQ截图20160721154823.jpg
  但是,应蝶虽然是外星人,却还是要面对一个寡不敌众的现实。再加上这些洋人的手中都有武器,即使应蝶再厉害,也无法跟冰冷的子弹对抗。等到这些洋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应蝶的生命也走到了尽头。黑洞洞的枪口朝着半空中的应蝶飞去,一阵声响之后,应蝶倒地了。痛苦的表情展现在脸上,那些洋鬼子纷纷围过来,想要看清这个怪物的样子。应蝶就在他们的注视下下,闭上了眼。
 
  半妖倾城应蝶结局就这样被抒写,她出现的匆匆,离开的也匆匆,但是她在故事中的作用,却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在电视剧《半妖倾城》中,应蝶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她却是整个故事情节中,一个不可缺少的人物。通过半妖倾城应蝶简介,我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故事发生的背景。在故事的一开始,应蝶就惨死在八国联军的枪下。不过令观众感到疑惑的是,此时的应蝶,长着一双黑色的、长长的翅膀,金色修长的手指甲在雪地里熠熠闪光。这分明不是一个人,而是妖。而事实就是观众所看到的那样,应蝶就是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