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危城》彭于晏自毁形象求刀疤 突破体能极限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1 14:29:50

  导读:动作巨制《危城》即公映,彭于晏在剧中不仅满脸络腮胡更是要求刀疤脸自毁形象。其表示,剧中就是一介莽夫最丑的一个。这“可爱的恶人”令观众好奇不已,请锁定8月12日全国公映。

QQ截图20160721143426.jpg
  除了颠覆的造型,彭于晏也献上了多层次的精彩表演。在个人预告中,马锋不按常理出牌,睡着坠马、柱咚调戏江疏影所饰演的女教师等鬼马表现引发许多笑点,却又在客栈以一敌众,功夫高深莫测。作为一个江湖浪人,马锋身处善恶中间的灰色地带,恣意潇洒不受任何约束,却又屡在关键时刻现身,左右全城命运,这样的丰富人物设定也给了彭于晏更大的表演空间。“这次表演是很新鲜的尝试,很多内容都是大家在现场讨论的,所以我有机会体验很多不同的情绪和表演方式,尽量满足陈导对这个角色‘可爱恶人’的概念设定。”陈木胜导演也表示,马锋这个角色是很复杂的,他随着电影的发展也在不停成长,“我觉得这个角色真的是找对人了。”
 
  在这部硬汉荷尔蒙爆表的电影中,彭于晏手持霸气双刀,与众硬汉一一过招,更与片中师兄吴京上演兄弟阋墙的虐心戏码。二人师出同门却最终因立场不同而打得难解难分,展现出不俗的战斗力。此次影片由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动作戏惊艳酷炫,但拍起来却是十分不易,彭于晏透露出场打戏甚至拍了53条之多,也是打破个人纪录,“师父洪老大对我的要求非常严格,当听到的时候是既兴奋又害怕,但是也非常开心,因为跟洪老大拍动作戏,会通过他的动作设计让表演更有戏。”在高标准的要求下,彭于晏也是打出了高水准,每场打斗都身体力行,更是常常打到筋疲力竭,一次次突破体能极限,拼命的表现也被众人盛赞“超敬业”。彭于晏自己也表示:“虽然打得很辛苦,但是我觉得我更强了,我有突破,更有进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