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剧版《致青春》张丹峰飙意大利语 本色出演学霸一枚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0 14:19:55

  导读:据悉,张丹峰飙意大利语。日前,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又为观众带来新的剧情。更让网友惊讶不已的是剧中“林静”在意大利上学期间所有意大利语,竟然全是张丹峰“本色出演”,并无配音。

QQ截图20160720141926.jpg

  7月20日报道 日前,剧版《致青春》又为观众带来新的剧情。杨玏饰演的“陈孝正”也来到了意大利,并与张丹峰饰演的“林静”成了同居密友。峰玏初遇便上演了一起洗澡、擦嘴角的戏码,“带我回家”、“动不了就别动啊”、“信不信我一只手也能对付你”……这样让人浮想联翩的台词飘满屏,不少观众纷纷调侃道:“峰玏真是蜜汁和谐,这对cp站定了”、“所以,林静和陈孝是离开了郑微然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更让网友惊讶不已的是剧中“林静”在意大利上学期间所有意大利语,竟然全是张丹峰“本色出演”,并无配音。网友直呼:没想到平常搞怪的呆呆峰私下里竟然是个货真价实的学霸!正在热播的青春偶像剧《致青春》又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剧情。张丹峰异国变颓废,人气颇高的官配“微风夫妇”面临着异国考验,剧中张丹峰饰演的林静一出场便惊呆观众,在异国街头,变身颓废小商贩,那叫一个大写的心酸。而此时身在国内的郑微正在对陈孝正展开激烈的追求攻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